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俄罗斯总统会见我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代表

  7月29日,中国地震灾区孩子在莫斯科中国驻俄罗斯大使馆举行的欢迎宴会上用手语表演《感恩的心》。

  7月17日,约千名中国地震灾区孩子来到俄罗斯疗养。7月29日,他们中的50名代表来到莫斯科参观,并将进入克里姆林宫,与邀请他们的俄总统梅德韦杰夫会面。新华社记者沈伯韩摄

  新华网莫斯科7月30日电(记者赵嘉麟)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30日在莫斯科会见了来俄疗养的中国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代表。

  梅德韦杰夫对中国儿童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希望他们能够结交更多的俄罗斯小朋友。
他说,今年共有约1000名中国地震灾区儿童来俄疗养,“这是俄中两国战略协作伙伴关系的见证”。

  会见中,梅德韦杰夫和中国孩子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他们对俄罗斯的感受。梅德韦杰夫还带领孩子们参观了莫斯科大克里姆林宫的安德烈大厅,并与他们合影留念。中国儿童向梅德韦杰夫赠送了中国书法作品等礼物。

  50名在俄罗斯图阿普谢市“小鹰”全俄儿童中心疗养的四川地震灾区学生于29日抵达莫斯科,开始为期两天的参观游览活动。在莫斯科期间,他们参观了俯首山胜利广场、红场、列宁墓和克里姆林宫等。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