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狐眼看世界 > 世界今日

7月30日英国媒体摘要:外交大臣欲夺“相位”

    7月30日世界媒体摘要:英国 美国 印度 日本 法国   往日回顾

  《每日电讯报》

  美军高官称伊拉克人将在2010年控制自己的国家

  美国驻伊拉克部队指挥官戴维·彼得雷乌斯将军说出了自己最乐观的估计,他表示美国军队有可能在明年年底将国家掌控权完全交给伊拉克军队,为了达到奥巴马关于在2010年完全撤出美国在伊军队的目标。

戴维·彼得雷乌斯也估计了初步移交军事管理权的时间表,同时这也似乎为民主党总统候选人带来一些声誉。据说,奥巴马现在对美国总统大选“信心十足”。

  在奥巴马的一系列竞选进程中,他也宣布了其外交政策变化的日程表,他表示一万名美国士兵将从伊拉克转移到阿富汗,因为奥巴马认为阿富汗才是反恐的第一线,尽管戴维·彼得雷乌斯反对给出具体的撤离计划,但是他的评论似乎也给出了具体的答案。美国指挥官表示在过去一年中伊拉克军队和美国的联合军队对安定和维护伊拉克的政治局势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

  戴维·彼得雷乌斯在2007年2月成为美国驻伊军队的指挥官,当时正处伊拉克局势最混乱时期,仅在巴格达就发生了42起汽车炸弹爆炸事件。他也表示在美军正式撤出后伊拉克人将在2010年完全控制自己国家。(同创/钟文)

  《独立报》

  英国外交大臣批评工党 欲夺“相位”取代布朗

  英国外交大臣大卫·米利班德近日承认工党犯下了一系列的错误,并透露称,他对工党在防范大卫-卡梅伦所领导的保守党的复苏方面的无能感到有强烈的挫败感。但与此同时,部分分析人士指出,如果戈登-布朗被迫下台的话,米利班德极有可能出任英国新首相。

  自今年5月以来,工党已被连番选举失利和不断下跌的民意调查支持率搞得灰头土脸。鉴于当前工党所面临的严峻形势,米利班德也毫不犹豫的承认了工党犯下了一系列的错误,从而导致当前的这一状况。但分析人士指出,如果布朗因为工党内部的批评而被迫下台的话,米利班德就极有可能成为英国新首相的首选人物。米利班德的朋友们认为,米利班德或许不能在促使布朗下台的过程中发挥什么重要的作用,但是如果布朗下台,他就将成为新首相的首选人物。米利班德的助手29日晚上断然否认了米利班德当前正在发动一场针对布朗的运动,并称米利班德目前正计划进行其夏季休假。工党的后座议员普遍认为,由于英国公众当前不再信任布朗,所以布朗在下一任首相选举中不可能会成功击败卡梅伦。

  米利班德也承认,工党要赢得连续第四次大选胜利具有很大的难度,但他坚持认为工党最终会取得胜利。他表示,工党不应该听命于"宿命论",并且应该记住的一点是,英国公众对于保守党所代表的利益以及如果其执政后会采取的做法知之甚少。>>>详细

  《泰晤士报》

  泰晤士报摄影记者津巴布韦殉职 数百人参加葬礼

  日成百人参加了里查德·米尔斯的葬礼。里查德·米尔斯是英国《泰晤士报》的一名摄影记者,在津巴布韦执行最后一次任务时死亡。据悉,今年41岁的里查德.米尔斯自2000年加入《泰晤士报》并成为一名摄影记者后,曾多次完成危险任务,其中包括在战争地区伊拉克和阿富汗进行摄影报道,他是在津巴布韦首都哈拉雷的一处安全住所里发现已经死亡的。他的朋友,亲人和同事都来到贝尔法斯特参加葬礼,其中还包括他的妻子佐伊和五岁儿子芬尼。

  安东尼·洛德是一名《泰晤士报》的战地记者,他曾经与里查德·米尔斯一起在伊拉克和阿富汗完成过多次危险任务,在葬礼上她带有感叹语气说:“里查德·米尔斯不是在为他自己一个人工作,他的工作已经成为了一种感觉,他用他拍摄的每一张照片来感动着每一个人。”《泰晤士报》编辑詹姆斯·哈丁告诉全体员工说:“米尔斯是一位出色的摄影师,他多次完成在最危险区域的摄影任务,带着巨大的仁爱,他的工作让很多生活在水深火热中的战地民众得到安定生活。”

  据悉,里查德·米尔斯是在完成在英国皇家空军的服役后加入泰晤士报的,在2003年他被BBC评为年度最佳新闻摄影师。(同创/钟文)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米利 | 布朗 | 彼得 | 戴维 | 大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