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第八号台风“凤凰”来袭 > 第八号台风“凤凰”最新消息

“凤凰”影响江西 未来两天保持阴雨天气

  新华网南昌7月30日电(记者刘晨 李美娟)据江西省气象台30日18时发布的消息,为江西带来大量雨水的今年第8号台风“凤凰”已于30日14时减弱为热带低压,向东北偏北方向移动。受其影响,未来两天内,江西仍将持续阴雨天气。


  据气象台消息,至17时热带低压的中心位于江西省都昌县境内,即北纬29.5度、东经116.5度,外围最大风力为7级(17米/秒),中心气压996百帕。

  29日晚间入赣的“凤凰”带来大规模降雨。28日20时至30日18时,江西省境内平均降水46.5毫米,靖安、崇仁、新建、井冈山、吉安、于都、庐山等24县市先后出现暴雨,寻乌、宜黄、安远、万年等4县市出现了大暴雨。在此期间,江西省有5个乡镇监测站点的累计雨量超过200毫米,以会昌县汉仙岩249.4毫米为最大。

  据气象台预计,30日晚上,宜春市东部、上饶市西部和九江、赣州两市阴天有中到大雨或雷雨,局部暴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小到中雨或雷雨,局部有大雨。雷雨来时局地可伴有短时强降水和强雷电。

  31日赣州、抚州、鹰潭三市和上饶市南部阴天有阵雨或雷雨,局部有大雨;全省其他地区阴天有中雨,局部大到暴雨。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