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菲律宾奥运跳水选手训练负伤可能影响比赛

  新华网马尼拉7月30日奥运专电(记者许林贵)菲律宾国家跳水队总教练张德瑚30日说,菲律宾跳水运动员法布里加近日在训练中腰部受伤,可能影响他参加北京奥运会男子十米跳台比赛。

  张德瑚在菲律宾国家水上运动培训基地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说,菲律宾国家跳水队两名获得奥运参赛资格的运动员7月初赴中国西安进行为期26天的奥运赛前集训,不料法布里加在练习中由于技术生疏造成腰部肌肉拉伤,至今尚未痊愈。


  张德瑚说,法布里加本周返回菲律宾后,通过吃止痛药勉强能做一些基本的训练动作,奥运备战效果大打折扣。

  法布里加告诉记者,腰伤让他现在难以完成转体动作,但他会在医师的指导下努力克服伤病,争取早日康复,在奥运赛场上为国争光。

  跳水运动在菲律宾起步较晚,曾任“跳水女皇”高敏执行教练多年的张德瑚经过十年锤炼,将两名菲律宾跳水运动员带上奥运舞台,其中在近两届东南亚运动会上摘得五枚金牌的佩雷兹有望闯入女子三米跳板十二强。现年32岁的法布里加在强手如林的男子十米台比赛中排名在三十开外。

  菲律宾将派出一个由15名运动员组成的代表团参加拳击、跆拳道、游泳等8个大项的比赛,其中跆拳道女子67公斤级选手里维罗和拳击男子48公斤级选手塔纳莫是夺牌的最热门人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德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