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山西日报

北京奥运16天夺金导航

  时间:2008-07-31 02:36来源:山西新闻网 山西日报 进入论坛 手机读报

  8月9日 第1天 金牌数:7枚

  金牌分布:自行车(1)、击剑(1)、举重(1)、柔道(2)、射击(2)

  争金点:4年前为中国队夺得首金的杜丽将再次代表中国队冲击第一枚金牌。
王明娟、杨炼、陈燮霞中的一人将代表中国队参加女子举重48公斤级的决赛,旨在收复4年前中国队丢失的唯一一枚女举金牌。

  8月10日 第2天 金牌数:14枚

  金牌分布:自行车(1)、击剑(1)、举重(2)、柔道(2)、游泳(4)、跳水(1)、射击(2)、射箭(1)

  争金点:跳水比赛的首枚金牌将在女子3米板双人项目上产生,郭晶晶、吴敏霞的问题不是保金牌,而是谁能在本土勇夺一姐头衔。女子10米气手枪和女子柔道52公斤级比赛也值得关注。

  8月11日 第3天 金牌数:13枚

  金牌分布:击剑(1)、举重(2)、柔道(2)、游泳(4)、跳水(1)、射击(2)、射箭(1)

  争金点:陈艳青可能卫冕女子举重58公斤级冠军。此外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朱启南将捍卫荣誉。

  8月12日 第4天 金牌数:19枚

  金牌分布:皮划艇(2)、击剑(1)、马术(2)、体操(1)、举重(2)、柔道(2)、摔跤(2)、游泳(4)、跳水(1)、射击(2)

  争金点:杨威领军的中国体操男队将冲击体操男团的奥运金牌。男子举重69公斤级比赛中,雅典奥运会冠军石智勇和张国政将共同冲击这块金牌。

  8月13日 第5天 金牌数:17枚

  金牌分布:自行车(2)、击剑(2)、体操(1)、举重(2)、柔道(2)、摔跤(2)、游泳(4)、跳水(1)、射击(1)

  争金点:中国女子体操队能否在赢得世锦赛冠军后首次登上奥运女团巅峰是最大看点。女子举重69公斤级的刘春红,男子3米板双人的秦凯、王峰则是当日中国队的其他夺金希望。

  8月14日 第6天 金牌数:17枚

  金牌分布:皮划艇(2)、马术(1)、击剑(1)、体操(1)、柔道(2)、摔跤(3)、游泳(4)、射击(2)、射箭(1)

  争金点:在连续两届奥运会上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全能王”杨威将参加体操男子个人全能项目的争夺。

  8月15日 第7天 金牌数:16枚

  金牌分布:田径(2)、羽毛球(1)、自行车(1)、击剑(1)、体操(1)、举重(2)、柔道(2)、游泳(4)、击剑(1)、射箭(1)

  争金点:羽毛球女双金牌将在当日诞生,不出意外将会是中国队囊中之物。

  8月16日 第8天 金牌数:30枚

  金牌分布:田径(4)、赛艇(7)、羽毛球(2)、自行车(3)、击剑(1)、举重(1)、摔跤(2)、游泳(4)、网球(2)、射击(2)、帆船(2)

  争金点:羽毛球项目将产生女单和男双金牌,张宁和谢杏芳谁能夺冠?

  8月17日 第9天 金牌数:34枚

  金牌分布:田径(6)、赛艇(7)、羽毛球(2)、自行车(1)、击剑(1)、体操(4)、举重(1)、摔跤(2)、游泳(4)、跳水(1)、网球(2)、乒乓球(1)、射击(1)、帆船(1)

  争金点:羽毛球男单和混双竞争激烈,这两块金牌能否取得还是未知数。乒乓球项目第一枚金牌,中国女团应收入囊中。

  8月18日 第10天 金牌数:18枚

  金牌分布:田径(6)、自行车(2)、马术(1)、体操(3)、蹦床(1)、举重(1)、乒乓球(1)、铁人三项(1)、帆船(2)

  争金点:体操3个单项决赛男子吊环、男子跳马和女子高低杠是冲金看点。中国男乒应该能摘取男团决赛金牌。

  8月19日 第11天 金牌数:20枚

  金牌分布:田径(5)、自行车(3)、马术(1)、体操(3)、蹦床(1)、举重(1)、摔跤(2)、跳水(1)、铁人三项(1)、帆船(2)

  争金点:体操单项比赛的最后一天老将李小鹏将再战双杠赛场,小将秦凯和何冲谁能夺取男子3米板跳水冠军是个看点。

  8月20日 第12天 金牌数:11枚

  金牌分布:田径(3)、摔跤(2)、游泳(1)、花样游泳(1)、跆拳道(2)、帆船(2)

  争金点:这一天中国队缺乏夺金热点。

  8月21日 第13天 金牌数:23枚

  金牌分布:田径(6)、自行车(2)、马术(1)、足球(1)、摔跤(3)、游泳(1)、跳水(1)、水球(1)、现代五项(1)、垒球(1)、跆拳道(2)、帆船(2)、沙滩排球(1)

  争金点:刘翔在110米栏的赛道能否卫冕冠军?中国队在女子20公里竞走、女子10米跳台和女子沙滩排球上有摘金希望。

  8月22日 第14天 金牌数:20枚

  金牌分布:田径(7)、皮划艇(6)、自行车(1)、曲棍球(1)、现代五项(1)、跆拳道(2)、乒乓球(1)、沙滩排球(1)

  争金点:乒乓球女单决赛中,北京妞张怡宁将在家乡父老面前捍卫一姐荣誉。

  8月23日 第15天 金牌数:31枚

  金牌分布:田径(7)、棒球(1)、篮球(1)、拳击(5)、皮划艇(6)、自行车(1)、艺术体操(1)、手球(1)、花样游泳(1)、曲棍球(1)、跳水(1)、跆拳道(2)、乒乓球(1)、排球(1)、足球(1)

  争金点:中国女排能否在北京登上冠军宝座无疑将吸引所有中国球迷。此外,上届奥运冠军孟关良/杨文军将角逐男子500米双人皮艇的金牌,跳水10米台胡佳将在“水立方”卫冕而战。蝉联两届奥运会跆拳道冠军的陈中将向奥运三连冠发起冲击。乒乓球男单决赛,王皓、王励勤和马琳谁能在14亿中国人注视下夺冠?

  8月24日 第16天 金牌数:12枚

  金牌分布:田径(1)、篮球(1)、拳击(6)、艺术体操(1)、手球(1)、水球(1)、排球(1)

  争金点:唯有一人可能成为最后一天国人关注的焦点是世锦赛拳王邹市明将出现在48公斤级赛场上,以4年的“潜伏爪牙”为夺金奋斗。本报综合编辑报道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