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朱莉龙凤胎首度出场费过千万美元(图)





  朱莉双胞胎首度出场费过千万美元 版权终归《人物》杂志

  史上最贵封面宝贝

  本报讯 据美国媒体昨日报道,经过一番价格争夺战,《People》(人物)杂志终于以过千万美元的价格拿下了独家刊登安吉丽娜·朱莉与布莱德·皮特新生双胞胎照片的版权——诺克斯·里昂(Knox Leon)和维维恩·玛谢琳(Vivienne Marcheline),这对出生不满一个月的宝贝成为了史上出场费最高的封面婴儿!他们的照片最快将于下周出街。

  据消息人士透露,《People》拿下朱莉龙凤双胞胎的独家照片首发权花费了1000万~1500万美元的天价,而这笔钱则如之前媒体报道的那样,将全部捐给公益事业。朱莉与皮特第一个女儿希洛、越南养子帕克斯的照片曾分别以410万美元、200万美元的高价卖给《People》——据悉,这两次交易的同时,朱莉与皮特还以稍低的价钱将照片的英国首发版权卖给了《Hello》杂志,不知此次双胞胎的照片版权是否也会如法炮制。

  《People》的执行主编Jess Cagle早前曾在美国哥伦比亚广播公司的晨间节目中表示,朱莉双胞胎的照片一直处于高度保密的状态当中,首发权要价则在“1000万美元到2000万美元之间”。在正式签订版权合同之前,哪家媒体也没有拍到过这两个宝贝的模样。Jess Cagle还盛赞朱莉与皮特热心公益事业,之前他们出售女儿希洛照片所得的巨款也一分未留,全部都捐了出去。

  有话题性的名人宝宝近年来成为了欧美几家主要娱乐媒体的重点争夺对象,价格拉锯战使得越来越骇人的天价封面出炉。虽然这些独家封面故事的价格是高度的商业机密,但据一些业内人士透露的消息,左边这些宝宝的首次出场费用都是名列前茅的。 (黄芳 编译)

  NO.2

  麦克斯·安东尼( Anthony)和艾米·安东尼(Emme Anthony) 500万美元

  歌手夫妻档珍妮佛·洛佩兹和马克·安东尼的龙凤双胞胎的照片今年3月被《人物》杂志社以500万美元的高价买得,成为封面。

  NO.3

  希洛·努维尔·朱莉-皮特(Shiloh Nouvel Jolie-Pitt) 410万美元

  希洛是皮特与朱莉的第一个亲生女儿,2006年6月份登上《人物》杂志封面。朱莉和皮特把出售照片所得的410万美元都捐给了非洲儿童慈善基金会。另外,英国《Hello》杂志用350万美元买下了在英国发行的杂志封面上刊登希洛照片的权利。

  NO.4

  莱维·阿尔维斯·麦康纳(Levi Alves McConaughey) 300万美元

  影星马修·麦康纳和女友卡米拉·阿尔维斯的孩子莱维出生于2008年7月7日,独家照片以300万美元卖给了《OK!》杂志。

  NO.5

  丹妮琳·史密斯(Dannielynn Smith) 200万美元

  《花花公子》著名模特安娜·妮可·史密斯去年在佛罗里达饭店猝死后,她留下的五个月大的小女儿丹妮琳突然成为媒体的焦点,再加上一场生父大战,丹妮琳的照片一下升值不少。最后,亲子鉴定证明拉里·伯克海德是丹妮琳的亲生父亲,《OK!》杂志以2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了拉里和丹妮琳的合照。

  

(责任编辑:黄成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莉 | 皮特 | 安东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