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理发不满意 掏“左轮手枪”吓哭老板娘(图)

男子所持的手枪。

  理发不满意 掏枪吓老板

  “左轮手枪”连准星也没有,警方赶到后5分钟就将他制服

  昨天下午,一名男青年在南京玄武区曹后村附近一家理发店理发后,嫌头发理得不好,与老板争执了几句后离开了。几分钟后他又返回店中,掏出一把左轮手枪吓唬店老板,老板娘当场被吓哭了。警察到场后,5分钟便制服了这名持枪男子。

  昨日下午1点多钟,一名身材微胖的平头男青年来到曹后村一家美发店理发。店老板认识他,知道他就住在附近,也曾光顾过理发店,于是热情地招呼他,还亲自为他理发。

没一会工夫,头发就理好了。男青年照了照镜子,对老板说额头上方没有理好,太难看了,而老板倒觉得“蛮好的,就这样好”,双方争了几句。男青年付了10块钱后,气呼呼地离开了。可没过几分钟,男青年又冒雨回来了。该店的理发师告诉记者,男青年回到理发店后,一声不吭地坐在椅子上,然后从腰间拔出一把黑色左轮枪。接着,男青年的举动让大家不敢作声,他“哗啦”一声打开手枪转轮,然后从裤袋里掏出几发黄色铜质子弹,然后不急不慢地向转轮里填子弹,吓得大家都不敢大声呼吸。

  理发师及在店里帮忙的一名员工告诉记者,当时他们注意到男青年在填装子弹时手还发抖,滑稽的是,其中一发子弹弹头还与弹壳脱落了,男青年硬是将弹头往弹壳里摁,但是没有摁进去。男青年对老板说,“去,给我买盒502胶来粘上”。这一情形和这一句话,让店内的紧张气氛略微缓和了一下。大约担心引起店内其他顾客的不安,老板娘怯生生地迎上去说:“有什么话上楼好好谈,别动气啊。”接着,男青年把那枚弹头脱落的子弹捣鼓好后,重新填装进了手枪转轮里,然后“啪”地一声将转轮合上,然后晃动了一下手枪,对老板说“小心,崩了你”。

  不久,楼下的人就听到楼上传来老板娘的哭喊声。楼下的一名店员跑到门外悄悄报了警。店里一名手艺较好的理发师便上楼劝说。“有什么事好好说,大家都是门口人,你嫌剪得不好,我给你重新修理。”听了这么一说,男青年将枪别在裤腰带上,然后回到一楼坐在椅子上。很快5辆警车开到店附近,为了不惊动持枪男,民警以检查身份证为由进入了理发店,还没等男青年反应过来,两民警同时扑上去将他制服,然后拔走了他腰间的手枪。从外表看上去,枪很旧,没有准星,外壳油漆脱落了不少。后据老板说,当时在楼上,那只铁枪的枪口靠在太阳穴上,凉凉的,挺吓人的。 (请报料人来领取线索费) 实习生 王栩 穆静

  本报记者 吴胜 任国勇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