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深圳万人购房团成功组团 购房价格至少低两成

  万人购房团成功组团

  已有百人与深圳房商达成购房意向,价格至少低两成

  继“业主断供”、“教授赌房价”事件后,深圳房市又频出“猛料”:深圳万人组团购房,并计划“腰斩”深圳房价。

  已有百人达成购房意向

  最近,曾在2006年通过网络发起“万人不买房运动”的深圳市民邹涛,发起一个“万人住房团购行动”,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

  截至7月26日,已有第一批10276名深圳市民通过手机短信、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报名登记了个人住房需求的详细资料。这使得原本预计在8月31日成团的万人团购第一团,提前1个月便顺利成团。

  邹涛前天表示,至前天已有百余人与房产公司达成购房意向。据其透露,所购房屋的价格至少低于市价20%以上。

  团购还有更大目标

  邹涛表示,“深圳万人团购买房运动”计划的团购价格在5000—8000元/平方米左右。目前深圳的房价约在15000元/平方米左右,如果团购最终如愿,参与团购的上万市民将可以用比市场低一半的价格买到房屋。邹涛认为,即便如此现在的开发商仍旧有50%的利润,因为团购楼盘的大部分地都是2005年拿的,成本不高。

  克林顿顾问免收顾问费

  在这次万人团购中,邹涛还请到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谈判顾问罗杰·道森,这位“美国谈判第一人”将在8月1日抵达深圳参与团购“砍价”。另外,关于道森的出场费,邹涛表示罗杰·道森很高兴做一次“义工”,将不收取顾问费用。

  万人购房团的楼市背景

  “万人购房团”出现的背景是:深圳房价一跌再跌。深圳市房地产研究中心撰写的《2008年上半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发展形势分析报告》显示,深圳房价已跌回一年前。

  对于深圳出现的“断供”,一名知情人士坦陈其中的内幕:“‘断供’只是一个手段,要国家松动银根,确保开发商、炒房者的利益才是关键。”

  万人团购是不是炒作

  记者:如何保证万人团购成功?

  邹涛:如果大家联络到合适的楼盘、谈妥到合适的价位,500套房以下的,我会配合联络谈判代表挑选并通知1000名以上市民去看房。

  记者:你的万人平台包括万人购房平台、邹涛万人二手房交易网平台等,现在每个平台都在寻找合作运营商。是否有炒作嫌疑?

  邹涛:我搭建网络平台,主要目的是立足百姓,服务人民,资源共享,合作多赢,创造价值。

  记者:和开发商谈判中,如何保证其公益性不变质?会不会成为少数人挟客户资料以牟利?

  邹涛:在谈判阶段,每一个团购者都是谈判代表,会在完全公开透明的情况下操作此事,并会将具体情况写成信息通过手机以短信群发的方式发到每一个参与者的手机上。

  记者:你是否也是参与团购的一员?

  邹涛:为了表示公正性,这次我不会参与购房,自己的主要角色是老百姓和政府、开发商之间的沟通者,起承上启下的作用。

  (据新闻晨报 东方早报 经济参考报)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邹涛 | 道森 | 克林顿 | 罗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