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进天安门广场均须先安检 夜间12点后禁入

  昨天(30日)起,所有进入天安门广场的人均要经过安检。旗帜、标语等妨碍公共安全的物品被禁止带入天安门广场。昨天,天安门地区管委会副主任贾英廷在国际新闻中心的发布会上发布了上述信息。

  进广场将被安检

  贾英廷说,目前天安门广场的各个平面出入口和地下通道入口都增加了安检设施,游客携带的包和物品都要安检。
贾英廷说,进入天安门广场有相应的规定,凡是妨碍公共安全的物品被禁止带入广场,其中旗帜标语等物品也在禁止之列。

  开幕当晚局部封闭

  天安门广场花坛景观摆放之后,将吸引更多的游人前来参观,而游人活动的空间却反而减少了。此外,每天的全民健身展示、文化展演活动也将占去天安门广场的部分空间。贾英廷说,为了保证公共安全,广场将根据现场的情况对广场采取局部封闭。北京奥运会新闻发言人李伟在此问题上补充道,由于奥运会开幕式当晚,天安门广场将配合庆典燃放焰火,所以目前广场内有一部分区域作为焰火的阵地,实行封闭。而一部分摆花区域的局部封闭,则是因为花卉的养护需要而实施。

  晚12点后禁入

  贾英廷说,奥运会期间每天早晨7点到9点会有全民健身展示活动以及一部分文化展演活动,由于众多的表演人员集中在广场内,也会采取临时的封闭,以保证广场内的公共安全。

  另外,天安门广场并不是24小时开放,每天的开放时间截止至夜间12点,次日升旗时重新开放。

  广场适时限人流

  贾英廷表示,由于奥运会期间北京市民、中外游客将源源不断地涌入天安门广场参观,所以必要的人数限制措施也会根据广场的人流量实时进行。由于广场每天的活动都会有所不同,所以具体的人数将根据每天的情况而变化。

  贾英廷说,一旦广场人流接近饱和,将从安检口进行入场限制,另外还将对场内游客实行分流疏导,保证游客的安全。至于天安门广场的安检、限流等措施何时结束,贾英廷表示将视实际情况而定。(作者:李艾)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英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