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麻将桌上爆粗口动手 小事酿惨祸后悔来不及(图)

犯罪嫌疑人指认案发现场。
犯罪嫌疑人指认案发现场。

   麻将桌上先爆粗口后动手小事酿惨祸后悔都来不及

    实习生郝锋

  因打麻将发生口角,导致市民底某被刺死亡,小事酿了大错。昨日凌晨4点,石家庄市桥西公安分局裕西刑警队在24小时之内将杀人凶手管某缉拿归案,案件成功告破。

  玩牌的与观战的打起来

  7月30日凌晨3时许,石家庄市裕西刑警队接到指挥中心的电话,有群众报警在中华大街华星路东头一大杂院内发生杀人事件。

接到电话后,分局领导带领民警第一时间赶到案发现场。民警在大杂院内发现一名男子躺在院南侧,头朝北脚朝南,腹部有大片血迹。

  据了解,7月29日22时左右,底某在小院北屋打麻将,嫌疑人管某在一边观看,打过几圈后底某决定不再玩了。不料,管某与底某发生口角。底某顺手拿起地上的水壶准备打管某,被其他人拉开。管某向院子外面走,发现自行车还在院里,回来推自行车时顺手拿了桌子上的水果刀,此时正好碰上手拿擀面杖的底某,底某对管某当头就是一棒,管某在底某腹部刺了一刀。双方在院内厮打了一分多钟后,底某倒地不起,管某看情况不妙立刻逃跑。其他人立即报警,事后经检查,底某没有脉搏,当场死亡。

  嫌疑人24小时内被抓

  案件发生后,石家庄桥西公安分局立刻展开调查工作。据院里居民反映,管某是住在该院的居民,底某是来院里看朋友的,并且喝了点酒,然后玩起了麻将,当时,两个当事人说话都不干净,为此纠缠而产生了这一惨剧。

  管某逃跑后,裕西刑警队一边对管某的朋友及家人展开调查,7月30日凌晨4点,在掌握了大量证据以后,刑警队民警顺利抓住了藏匿在朋友家的管某。管某当时没有抵抗,只是说:“这一天早晚都会来的。”没想到,裕西刑警队仅用了不到24个小时就将他抓住了。

  据管某交代,当时看别人打麻将时,底某出言不逊,两个人开始发生口角。管某吵架以后返回来推自行车的时候,把桌子上的水果刀顺手放在兜里,准备万一在发生争执时使用,没想到,出来就碰到底某的纠缠,他当场捅了底某一刀,两人厮打后底某倒地不起,管某马上就往外跑,将刀扔到了附近的草丛。

  昨天下午管某被刑事拘留。民警提示广大市民,不要因一些琐事发生冲突,酿成无法挽回的严重后果,到时追悔莫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