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海军某驱逐舰支队实现不同型号舰艇同时补给

  “编队补给部署!”警报声打破东海某海域的宁静。只见两艘新型战舰高速机动直逼某补给舰,官兵们熟练地架设钢缆,对接管头,启动进油装置,补给船采取一横一纵方法,对两艘舰艇同时实施油料补给。

  昨天,记者在东海舰队某驱逐舰支队组织的补给训练现场,目睹了该支队两艘新型舰艇同时与一艘补给舰进行补给演练的精彩场面。
支队长韩小虎介绍说,支队攻克了同时对不同型号新型舰艇进行补给的难题,标志着舰艇编队生存能力有了新的提高。

  记者在演练现场看到,他们将参训舰艇分为2个群,成立了海上指挥、舰艇机动、救援抢险等6个保障小组,借助信息化通讯系统,形成指挥协调与支援保障网络。该支队组织参训人员苦练港岸补给技能,探索在纵向补给时用绞盘机代替人力回收补给舰软管的办法,研制出某新型舰接收装置。他们还利用网上推演、计算机模拟等手段,进行不同海区、不同气候条件下训练效果评估,确保补给万无一失。

  波涛汹涌的辽阔大海上,记者看到,两艘新型舰艇一横一纵从补给舰得到“生命滋养”后,在蔚蓝的海面上划出长长的航迹,开始进行一系列预定课目训练。此次补给演练,整个编队完成的时间比以往缩短了一半。(王毅、方立华) (来源:解放军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