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亲身示范环保精神 成龙奥运中心捡烟头(组图)

成龙飞身跳车捡烟头

拿起烟头走向垃圾桶

  日前,成龙悄悄飞去北京。一身白色唐装的成龙走进了北京奥林匹克公园,这次是为了即将开幕的奥运盛会向世界宣传一座新奥运城——北京。而作为华人影坛杰出代表的成龙,除了完成宣传奥运的主业外,利用难得的机会兴致勃勃地拿出相机记录新北京,一举一动之间颇有专业摄影师的架势。

  重卫生亲身捡烟头

  在十多位工作人员陪同下,成龙走进了崭新的奥林匹克主题公园。半路上,坐在观光车上的成龙突然一个箭步跳下车来,大哥的突然动作也让众人吓了一跳。
而更让人没有想到的是,这位功夫之王现场展现了真功夫,腾空一跃,只是为了捡起地上的一个烟蒂。成龙俯身捡起工人不小心遗落的烟蒂,走到垃圾桶旁丢了进去,神情自然,丝毫没有做秀成分。

  为环保矿泉水瓶做记号

  更有趣的是,成龙值千金的签名竟签在了一个矿泉水瓶上!矿泉水喝了过半,成龙大笔一挥,在手上的水瓶上签上名字。成龙说他在矿泉水上签名的原因很简单:每次喝过的水都会在瓶子上做记号,这样就不会再有人弄混导致大家都不敢喝,“这样既节约又环保,也是我多年坚持的习惯,拍戏时成家班和工作人员都是这样做,希望所有人都可以从小事做起。”

  变身摄影师记录新北京

  以前,成龙是演员,是歌手,是巨星……可以肯定的是,从此以后,成龙更要多一项前缀:摄影师。记者看到,成龙在奥林匹克公园不时端出专业的单反相机,颇有几分专业的摄影架势。成龙一路上兴致颇高地拿出相机,不时走走停停拍拍,所拍景象多为奥运公园景观,颇有记录08奥运新北京之感。(重庆商报) (来源:浙江在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