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经济

许昌生产基地正式投产 太子奶雄图战略直指中原

  许昌生产基地正式投产:太子奶雄图战略直指中原

  继太子奶集团湖南株洲、北京密云、湖北黄冈、江苏昆山、四川成都兴建的五大乳酸菌饮料基地全部投产之后,近日,太子奶集团许昌基地正式投产运营。太子奶这一重点布署,直指市场容量巨大的中原市场。

  据太子奶相关负责人透露,许昌基地是由太子奶集团的经销商等战略合作伙伴投资,经太子奶集团授权生产指定产品,并全部由太子奶集团销售的一个核心生产基地。在这次许昌基础投产后不久,位于东北的哈尔滨市基地也将正式投产,届时,太子奶的战略布局将遍布全国。而这些合作基地全部建成之后,总生产基地的面积将达180多万平方米,太子奶集团乳酸菌奶饮料的年产能将达到300亿元,终将加速太子奶全国扩张进程。

  拥有如此巨大的产能,加快企业品牌提升和渠道战略推广自然成为必须。太子奶该负责人表示,太子奶早已着手企业的战略推进,并制定了抢占国内一线城市市场的目标,从而使发酵型乳酸菌奶成为每家每户的必需品。直至现在,这一战略已取得明显成效。据调查,不少城市的家庭都在慢慢接受发酵型乳酸菌奶这一产品,并都认为其是最健康的乳品。而在日益满足国内需求的同时,太子奶集团同时制定了向国际市场进发的目标,而这一目标的根本驱动力就是成功在海外上市。其实太子奶乳酸菌和豆奶项目已经完全达到境外上市条件,其中太子奶乳酸菌项目已经完成审计,如果市场好转,上市指日可待。而且目前太子奶集团现金流充沛,未来数年内也将不需要再投入一分钱扩大产能,因此,上市融资后将不会采取“征地-建厂-生产”的模式进行扩张,而是以兼并收购为主,从而实现节约资源,将资金更多地应用在市场推广上面,以取得更快速度的发展。

  该负责人指出,太子奶集团之所以在现在以超高速度跃进,完全是基于产品的领先品质和目前巨大的空白市场,而太子奶集团正是这一市场的国内领军者。所以当太子奶在国内创造发展奇迹并开始执行国际化战略之时,太子奶获得了国际投资巨头的青睐,如2007年初太子奶获得摩根、高盛、英联三家世界投行7300万美元战略投资,9月又获得花旗银行牵头的6大国际银团提供的5亿元授信贷款;而在2008年3月,太子奶集团又赢得世界包装教父利乐公司的信赖,在长沙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太子奶成功引进利乐公司20条无菌包装生产线,这使得同时具备技术支持、资金支持与政策支持的太子奶集团,拥有持续快速发展的核心利器。

  业内人士分析指出,太子奶10数年历炼,都直指一个核心目标,就是发酵型乳酸菌奶的国内市场,现在市场证明,这一战略当时是多么的正确。这一在几年前仍处在蛰伏期的产业,当时如潜龙在渊,但今时已经爆发,相信其将势如破竹的在国内迅速成长,而太子奶集团,将成为这一产业的核心龙头,引领着这一产业快速向前游动,声震全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