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国宠物狗竞选市长 主人称厌烦政客搞政治(图)

  宠物狗“威利-比恩”的竞选宣传画,衣服上写的是“威利-比恩竞选市长” 来源:广州日报

宠物狗“威利·比恩”和它的主人。 图片来源:广州日报

  中国日报网站环球在线消息:美国亚拉巴马州费尔霍普市市长选举定于8月26日举行。几名候选人角逐正酣,谁知半路“杀出”一只拉布拉多犬。犬主人为自己的宠物狗竞选市长大做宣传,以表达对几名候选人的讽刺。

  特殊候选者

  这只拉布拉多犬名为“威利·比恩”,现年7岁,雄性,通体金毛。

  美国《新闻纪事报》27日如此调侃这名特殊的市长竞选者:它的竞选“优势”在于拥有比其他候选者多一倍的腿、一条不断摇晃的尾巴、美国养狗俱乐部颁发的品种证明,以及能为了得到一块曲奇饼干而不断皱眉毛。


  犬主人特雷斯·特纳现年43岁,在费尔霍普市北部街区经营一家咖啡馆。

  特纳说,“威利·比恩”的竞选宣传活动已经启动。咖啡馆成为竞选总部,向支持者出售印有它形象的T恤衫和宣传牌。

  特纳在咖啡馆门前挂上美国和墨西哥国旗,并把“威利·比恩”的竞选宣传横幅悬挂于两者中间。她解释说,之所以要悬挂墨西哥国旗,是为了争取墨西哥裔等少数族裔选民支持。

  讽刺竞选人

  费尔霍普市现有7人竞选市长。“威利·比恩”的支持者说,这7人在竞选活动中或大谈政治,或自我吹嘘,或猛搞小动作。虽然距离市长选举预定日期还有几周时间,但候选人的这些举动已令他们厌烦。

  正是由于对候选人不满,特纳为“威利·比恩”开展竞选宣传以表达讽刺。

  特纳并不希望自己的咖啡馆与任何一名候选人扯上关系。然而,一名候选人大约3周前在与咖啡馆相邻的房屋上安置了一块宣传招牌,使特纳深受困扰。

  “一些顾客在停车场开展支持(这名候选人的)活动,让我们的日子不太好过,”特纳说。咖啡馆不得不在门口张贴声明,表明中立立场。

  特纳曾要求这名候选人撤除宣传招牌,但是对方以自己已获房屋主人允许为由拒绝,直到数天以后才着手撤除。

  费尔霍普市市民、现年66岁的文斯·基尔伯恩对这次猎犬竞选宣传表示支持。他说:“我认为它(威利·比恩)让竞选得到改善,我们需要新鲜血液。”

  以前有先例

  尽管猎犬竞选宣传开展得有声有色,但由于这次市长选举竞选者报名截止日期已过,“威利·比恩”实际上并没有机会成为市长。

  特纳为猎犬开展竞选宣传的主意让人们觉得有趣,但犬类参选在美国历史上不乏先例。

  肯塔基州北部小城拉比特哈什居民劳里·朗布兰说,拉比特哈什选民2004年就把一只名为“小科克伦”的黑色拉布拉多犬选为市长。在它以前,还有一只名为“笨博恩曼”的狗当选那里的市长。

  费尔霍普动物保护机构志愿者、现年61岁的朱利·福特甚至认为,“威利·比恩”应该“抬高眼界”,“我认为他应该参加总统竞选”。
(责任编辑:陈国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威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