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68岁老人打架打出“怪病” 80天只能坐着睡觉

  “躺着睡觉的感觉真是太美了!”7月30日下午,68岁的张先生躺在病床上,无比惬意。80多天前,因为他跟邻居打了一架,打出了个一躺下就剧痛无比的“怪病”,每天只能坐着睡觉。

  一架打出怪病

  张先生是锦州人。

“大概是五月初的时候,因为点儿小事,我和邻居闹了矛盾,当时都挺激动,就动了手。”张先生说,当时右肩膀被邻居踢了几脚。

  第二天一起床,张先生就得上了“怪病”:手开始发麻,随后蔓延到上臂,再蔓延到前胸,再到后背和肩膀,最后由麻变成了剧痛。

  张先生不敢躺下,每天只能坐着睡觉,因为一躺下,上半身就疼得难以忍受。疼痛不断加剧,最近一个月,就连一阵风吹过去,他都觉得身上像被刀割了似的。

  四根神经受损

  这究竟是什么怪病?为了止住老人的疼痛,儿女领着他去了好几家医院。“有的说是骨质增生,有的说是关节炎。”不过,吃什么药都不见效。张先生每天只能靠去痛片止疼。因为长时间坐着睡觉,他的屁股上起了许多水泡,有的地方已经化脓了。

  7月24日,张先生来到了辽宁省人民医院。“这是脊椎神经炎,情况很严重。”神经内科医生王天成诊断,张先生的脊椎上,有4根神经受损。得知患者已经挺了80多天,医生又同情又惊讶。

  通电针解病痛

  医生解释,张先生虽然受的是外伤,但脊椎上的四根神经受了伤。受伤的神经如同下水管道堵塞,导致神经传导功能出错,所以病人就感到剧烈的疼痛。

  7月29日,医生为张先生进行了透视下定位刺入电极针的微创手术,用四根长10厘米、宽还不到1毫米的电极脉冲针,从患者的背部刺入,向四根受伤的神经靠近,用很低的电量刺激受损神经,把紊乱、不通畅的地方冲开。这样,张先生就不会感到强烈的疼痛了。“这个晚上,是我人生中最幸福的时候了!我要好好地睡上一觉。”张先生说。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