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京津城际铁路开通 > 京津城际铁路开通消息

京津高铁今晨售出第一票 铁道爱好者购得为收藏

  津京高铁今晨售出第一票

    铁道爱好者大三学生购得为收藏 新车票正面为蓝色背面为黑色

  本报讯 (记者郑妍 通讯员金华 实习生舒文宇)今天8∶00,8月1日开往北京的第一趟津京城际高铁列车的第一张车票在新天津站售出,这不仅是高铁列车售出的第一张车票,也是改造后的天津站售出的第一票。

  记者今早在天津站北站房售票处看到,6∶30左右就已有市民前来等候买票。8∶00,早已等候多时的大三学生桂斌在11号售票口买到了第一张高铁车票,是69元的一等座票。桂斌是天津铁道爱好者,他买车票全为体验收藏。六十多岁的高大爷也是早早赶到了车站,但因为没能买到第一张车票而有些遗憾。

  记者看到高铁车票和以前的粉色票面不同,而是采取淡蓝色票面和黑色票底的新色彩,票面除了有日期、车次和座位、价格等详细信息,还有详细的乘车须知。采访中看到,早上排队来买票的市民大都购买一等座票,也有个别市民选择了58元的二等座票。

  据天津站最新消息显示,“C”字头津京城际高铁列车车票今起开始发售,具体安排是:7月31日8∶00—16∶00在新天津站河东一侧的北站房售票处内发售,8月1日8∶00起,在新天津站前广场的南站房售票处发售。8月1日下午开始,根据车次时间段,北站房售票处正常发售高铁车票。另据悉,“C”字头津京城际高铁车票的预售期与其它车票一样,只预售3日内的车票。但由于每天共有47对高铁列车往返于津京间,一般间隔5到15分钟就有一趟,应完全可以满足市民出行的需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桂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