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英黑客入侵美军方电脑 将被引渡至美国受审(图)

42岁失业电脑从业员麦金农入侵美国军方电脑

  中新网7月31日电英国一名电脑黑客涉嫌在伦敦寓所内,非法入侵美国海、陆、空三军和国防部的电脑系统,造成破坏。英国当局要把他引渡往美国受审,他提出上诉,但伦敦法院30日判他败诉,预料他将于短期内被押往美国。

  据星岛环球网报道,42岁失业电脑从业员麦金农被控于2001年至2002年间,利用伦敦北部家中睡房的电脑,以黑客技术成功入侵美国军方和国防部总共97部电脑。
有人形容这是历来最大规模的黑客入侵军方电脑系统的事件,令美国当局极之尴尬。

  主控官指出,侵袭行动令到负责保护首都华盛顿的军区和新泽西州海军军火站陷入瘫痪。除了军方和国防部外,美国太空总署和多个私人机构的电脑系统,也被他入侵。当局估计,这些行动造成的金钱损失达到90万美元。

  麦金农将在美国新泽西州和弗吉尼亚州面对8项电脑诈骗罪,若被裁定罪名成立,每项罪名最高会被判入狱10年及罚款25万美元。

  网名叫“SOLO”的麦金农在英国法庭上自辩时声称,他这样做只是为了尝试揭露这些部门的电脑保安系统的漏洞,同时要寻找有关不明飞行物体的证据。

  麦金农去年在英国《卫报》的网站上留言写道:“我是一个着了魔的男人。”他声称自己花了1年间,平均每天坐在电脑前面8小时,入侵美国军方的电脑系统,天天都不梳洗,又狂饮啤酒及吸食大麻。他声称,他成功找到了一些照片证据,可以证明真的有外星人宇宙飞船的存在,也找到“非人类军官”的姓名和军阶。

  控方指控他蓄意利用这些行动,试图要挟美国政府。麦金农曾经在美国军方一部电脑内留下讯息,指责美国政府实行的外交政策,形同政府支持的恐怖主义。

  他于2002年被捕,辩方律师要求在英国进行审讯,因为如果把他引渡往美国,可能会被押上军事法庭受审,甚至可能会被关在古巴关塔那摩美军基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金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