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痴情男孩分手十天自杀十次 只为挽回女友心(图)

爱情已经成为往事,小雨(右)终于想通了
爱情已经成为往事,小雨(右)终于想通了

  面对不肯回头的女友,小伙幡然醒悟:

  应该好好活着,将来回报父母

  女友:能不能回头,我也不知道

  记者 王昕 实习生 闫蕾/报道

  7月23日傍晚,在倾盆大雨中,一个自称小雨的20岁小伙拨通了本报的电话。电话中,他断断续续地表示,自己准备一头撞死在女友单位楼下的电线杆子上,因为女友10天前和他分手了。这10天中,他自杀了10次,但是只在刚刚换回了女友的三声分手,他觉得活着已经没有任何目标了。

在记者的劝说之下,小雨终于放弃了自杀的想法,想重新面对人生,他希望把自己的经历讲给更多深陷苦恋不能自拔的人听听。

  见面之初 她原是好兄弟的女友

  日前,20岁小伙小雨来到本报,因为多日没有正常饮食,他瘦得皮包骨头。说起自己夭折的致命热恋,小雨还会流泪,但是他说,他不想死了,因为觉得太对不起父母。小雨说,自己是双阳区人,曾经在长春有个铁哥们叫晓风。晓风平时爱上网玩游戏,尤其爱玩劲舞团,还在网上找了个女友,叫小芳,是长春本市人。其实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小雨对小芳的印象很一般,只记得她长得挺漂亮。“我觉得网恋不可靠,而且现代人上网聊天,很多人目标很明确,就是找一夜情。”小雨说,当时他对铁哥们网恋很不以为然,那次,他去找晓风玩,晓风把小芳带了去。

  回想起当时的情形,小雨说:“因为她是哥们儿的女朋友, 我没有什么非分之想。”后来,晓风和小芳住在一起,但天天上班没时间陪小芳,就总把小芳放到小雨这儿。那时,小雨就开始喜欢小芳了,把能陪小芳逛街看成是一件美差。而小芳单独和小雨在一起的时候,总会和小雨说一些心事,给小雨讲她和晓风吵架的事,小雨知道晓风很花心,对小芳不好。开始小雨还站在自己好朋友这边,帮朋友劝小芳,但随着对小芳感情的加深,小雨渐渐发现,自己感情的天平倾斜了。

  而真正促使他们走到一起的,是不久后的一天,小芳又一次找到小雨。小芳告诉他,和晓风发生关系后,她意外地怀孕了,而晓风说他根本不会管,还把她赶了出来。“听说这件事后,我当时完全可以从卡里取出几千块钱,让小芳做手术就完事了。”小雨说,他当时很心疼小芳,不仅给她拿了钱,还对她照顾得无微不至。

  定情之夜 他生病时她守在身旁

  小芳的身体复原后,晓风又回头找小芳,看到两人在一起,晓风和小雨翻脸了。“他认为我抢了他媳妇,其实根本不是,如果他对她好,我根本不能插这一脚。”为了小芳,他们断交了。今年2月的一天,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小雨突然发病,幸好有小芳在他身边照顾他。那晚之后,彼此就都已经默认了对方在自己心里的位置。和小芳在一起之后,他竭尽所能地对她好。而在那段日子里,小芳也对小雨很好,两个人在红旗街附近租了一间房子,住在了一起。

  据小雨讲,他之前在深圳打工,赚了2万元钱,都存在了卡里。租房之后,小雨就用这钱买了电视、DVD、衣柜和其他的生活用品。小雨说,虽然自己是男孩子,但很喜欢穿漂亮衣服,不过有

  了小芳后,每次他宁愿自己不买,也要给小芳买新衣服。不管刮风下雨,每天晚上,小雨下班之后的第一件事都是到小芳单位的楼下,等着接小芳下班。而小芳想吃什么,虽然从来不主动和他说,但是他一旦知道,就会尽量去满足。

  今年5月,相处一段时间后,小雨把小芳带回了家,小芳长得好看又会说话,小雨的父母和亲人都很喜欢小芳,老人节俭惯了,但还是特意给小芳做了一桌子菜。得到了家人的认可后,小雨自然很高兴,他愈发地爱小芳了。

  矛盾之始 她不喜欢被管束

  相爱至深,难免想要互相改变,小雨说,他开始的时候,也有改变小芳的想法,比如小芳爱吃麻辣烫,他会忍不住告诉她,麻辣烫对身体不好,然后带她去吃更有营养的东西。小芳爱玩,爱上网,他希望她不要太沉迷那种虚幻的世界。但是,小芳对他的说法总是不以为然,甚至很不高兴,“别看我挺大男人的,但是实际上,她说一句话,我都迷糊。”说起这个,小雨告诉记者,小芳不喜欢人管着她,他后来也都听她的,但分手之前的一件事,对他打击很大。那两天他不在家,小芳每天上网玩劲舞团的游戏,结果认识了一个网友,两人以老公、老婆相称了,那个网友甚至还要到小雨的QQ号,在网上吓唬他,让他不要纠缠小芳,离小芳远一点。但即便是这样,小雨也始终相信,小芳和他在一起,是真心想和他在一起,不会和其他男人有纠葛,但是几天之后,小芳忽然告诉他,要和他分手。

  以死明爱 就希望她能回头

  说过分手后,小芳迅速从出租屋里把衣服都拿走了。这突然的变故,对于小雨来说,简直是晴天霹雳,说起这些时,他已经平稳的情绪再次变得很激动,几次哽咽,他说他从来没有想过分手的事,就希望两个人能一直好好地过日子,以后跟家里人一起做点生意。小雨表示,这些天,他尝试了不少自杀的方法,希望小芳能够回头。

  “我离不开她,一回到家,满屋子都是我和她的回忆。”小雨回忆说,在那10天里,他试图用割腕,跳楼等自杀方式,就是想让小芳知道他有多爱她。“我拿酒瓶子砸头,酒瓶子碎了,我的头却没事,酒瓶子怎么那么不结实呢!”“10天,我没怎么吃东西,我是1米7的个子,现在瘦到就剩90斤。她知道我自杀的事,就回来陪我2天,我吃了一点东西,2天后,她又走了。”小雨说,小芳觉得他是在威胁她,她说,她不想平淡地过日子,她想玩,她要分手。

  23日晚7时,小雨又一次去小芳上班的地方找她,那天下着很大的雨,小雨整整淋了两个钟头,终于等到小芳出来。“当时我高烧40度,我让她再想想,她就和我说了6个字:‘分手分手分手,’然后头也不回地走了。”看着小芳离去的背影,小雨就有一个念头,不想活了。小雨说,自己当时真的很傻,多亏记者及时劝住他,不然就真可能做傻事了。

  小芳 能不能回头,我也不知道

  随后,记者按照小雨提供的电话号联络到了小芳。电话那端,听到记者提起小雨,小芳沉默了片刻告诉记者,她在上班很忙,她简短地告诉记者,自己和小雨一直有联系,直到小雨想自杀的前一晚,就再没有联系过。所以小雨在雨中想自杀的事她并不知情。小芳略带关心的语气询问记者:“他现在怎么样了?”记者也问小芳:“他这么爱你,你会回去吗?”小芳表示,能不能回去,她自己也不知道,因为她和小雨的事情并不像小雨说的那么简单。两个人的事情,只能两个人解决,她希望能保留自己的空间,不希望过多的人插手。

  结局 爱落幕 唯觉愧对父母

  放下小芳的电话,记者又一次接到小雨的电话。小雨说,刚刚小芳给他打了电话,很生气他把所有的事讲出去。听了小芳的话后,他的心情忽然变了,他说,他突然觉得,其实自己真傻,很对不起父母,他说,第一次自杀之前他给父母打了电话,算是和他们也有个交待。当时,父母都吓坏了,连夜赶到长春来看他,“父亲是个不轻易流泪的男子汉, 看见我就哭了。妈妈也哭着和我说‘咱回家吧,都瘦成啥样了。’”小雨说,自己一点也不后悔爱过小芳,但是现在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很任性,很对不起生养自己的父母,为了不爱自己的女孩,就想放弃自己的生命,不仅让父母失望了,也让关心自己的人都失望了。小雨说,他不想死了,现在他想好好地活着,将来能够回报父母。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小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