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男子与父母怄气反锁屋内 打开煤气阀门三小时

  东北网7月31日讯 30日早,哈尔滨市道里区安广街125号8楼一户居民家,儿子与父母发生争吵后,趁父母出门,将房门反锁并将家中煤气打开。派出所民警、煤气公司人员及消防官兵相继赶到现场救援。最后在众人的劝说下,这名男青年主动走出了屋。


  30日8时30分,记者闻讯赶到安广街125号,现场浓烈的煤气味呛得人无法呼吸。民警正将楼内居民疏散出来,楼前已聚集了上百名居民,许多人都用湿毛巾捂住口鼻。居民们说,今天7时许,他们突然闻到楼道里有十分重的煤气味,经过查找才发现是从8楼一户居民家散发出来的。

  人群中,一对中年夫妇表情焦急,经了解,这对夫妻就是8楼的住户。夫妻俩介绍,当天一早儿子和他们发生争吵,两人外出时儿子将房门反锁,无论怎么劝说儿子都不肯将房门打开。随后两人闻到煤气味才知道儿子打开了家里煤气,怕发生意外,只好报警。

  据现场煤气公司抢险人员介绍,他们赶到现场后已经将线路总阀门关闭,但夫妻俩说,青年已经将煤气管道阀门打开3个多小时了,于是抢险人员用仪器测定现场煤气浓度,发现浓度很高,但没有达到爆炸临界点。

  在楼内,记者看到消防官兵正在准备破门救人,民警在不断劝说屋内青年不要激动,有事可以和家人好好商量。而屋内青年则不断大喊:“你们要是敢进屋我就点火,把楼炸了。你们别管我,就让我单独享受一会儿煤气吧。”担心冒然闯入会引起青年更加极端的行为,大家决定暂停行动,待男子情绪稍微缓和一下再行动。这时屋内青年突然没了声,大家担心会发生意外,民警一边使劲敲门劝说,消防官兵一边准备强行进入室内救人。就在这时房门突然开了,青年走了出来。记者看到,青年神志清醒,并无大碍。

  事后,这栋楼的居民们心有余悸地表示气愤。5楼一户居民对记者说:和家人有矛盾,怎么能放煤气拿大家的生命开玩笑?这多亏是发生在白天,万一发生在晚上大家睡觉时,那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作者:孙娜 (来源:东北网-生活报)
(责任编辑:孟德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