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火热夏天 青岛啤酒2008年再献奥运激情终极体验

  火热夏天 青岛啤酒2008年再献奥运激情终极体验  

  “《 青岛啤酒·倾国倾城》终于又开播了,看了最近一期《青岛啤酒·倾国倾城》特别节目‘花为媒’,牡丹之都洛阳和兰花故里大理两个中国名城同场竞技,真是大饱眼福!奥运会只有不到一个月就开幕了,世界各国的朋友将来中国看奥运,我们以花会友才有中国特色嘛!”看了7月5日的《倾国倾城》栏目,酷爱旅游的张华抑制不住自己的激动之情,准备邀请自己在泰国旅游认识的朋友来中国看奥运会,如果花期允许,还要请他在看奥运比赛的间隙去赏大理的兰花。

  近期,《青岛啤酒·我是冠军》栏目组也传出喜讯,活动将在7月17日正式启动,据悉,因出演电视剧《士兵突击》主角“许三多”而一炮走红的王宝强,也将有望倾情加盟。栏目组解释说,许三多在生活中“不抛弃,不放弃”的理念,与“更快、更高、更强”的奥运精神一脉相承,将激励参赛者挑战极限、争夺冠军的激情和斗志,同时,很多打算参赛的家长和孩子也都表示很希望看到偶像“许三多”,给他们的比赛带来不一样的激情。

  据记者日前采访上述活动主办方之一的青岛啤酒相关人士称,北京奥运会做为全世界的盛事,最大的特点就是激情、挑战和欢乐,做为体验奥运激情的首倡者,青岛啤酒08年将一如既往的推出奥运激情体验的活动,除连续举办两届的《青岛啤酒·倾国倾城》和连续举办三届的《青岛啤酒·我是冠军》外,青岛啤酒奥运体验中心、啤酒花园等也将于近日与公众见面。

  据悉,8月7日,青岛啤酒坐落在北京朝阳公园的奥运体验中心将正式启动,据介绍,做为全国最大的奥运体验中心,通过现场的大屏幕,观众可以畅享北京奥运会激情开赛的饕餮盛宴,并还有更多奥运趣味竞技、啤酒体验、啤酒游戏、奥运美食广场等激情体验,其中,奥运竞技环节展示的是“中国梦之队”跳水队的练习表演,现场将有教练示范跳水的各项动作,解答“梦之队”不败的奥秘,奥运迷们还可以亲自体验,一较高下。与此同时,遍布各大城市的青啤花园等奥运体验场也将陆续亮相,带给各地奥运迷激情的体验。

  记者还进一步了解到,虽然奥运会开幕是2008年8月,但早在三年前,青岛啤酒就率先推出了一系列体验奥运激情的活动,从2006年点燃激情,2007年传递激情,到2008年释放激情,青岛啤酒的很多奥运激情体验活动都吸引了数以万计的体育迷的参与和互动。

  “当时参加南宁初赛的有一千多人,还有很多人现场加油助威。我完全是怀着一种挑战自我的心情报了名,48小时的‘全民急速大挑战’,还有世界冠军马燕红一起比赛。我走不到一天的时间就已经快坚持不住了,但我并没有放弃,每当我看到前方的参赛者的时候,我就坚信自己也一定能行,……我最终幸运地进入了复赛。我至今难忘参赛时的那份激情,北京奥运会就要开幕了,我一定要现场去看看奥运冠军的比赛!”现在北京工作的刘某向记者回忆其在《我是冠军》南宁赛区参赛的经历时说。

  的确,很多人都是怀着对奥运的热情参加了青岛啤酒举办的活动,即使不能亲临赛场,他们也希望体验和分享奥运的激情。今年4月22日,青岛啤酒举办的全球奥运激情网上征集活动就吸引了众多网友的参与,据介绍,活动刚刚2个月,就已经有20多万的网友参与活动,同时数以万计的奥运激情的图片和祝福上传到活动网站CHEERS-CHINA。

  “奥运迫近,激情空前,释放激情,共襄盛会!”在青岛啤酒全球奥运激情征集的网站上,一位网友的奥运祝福语这样表达他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的确,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很多人已经对北京奥运会迫不及待,都想亲睹这场盛况,CHEERS-CHINA网站也成为众多网友释放胸中激情的平台。

  北京奥运会倒计时已进入最后一个月,人们对奥运开幕的热情正日益高涨,而各大奥运赞助商也在准备着奥运营销最后也是最关键的一战。据统计,自1984年奥运会正式商业化以来,累计144家奥运会合作伙伴中,只有约25%至30%的企业在奥运项目上盈利。这的确让赞助商的奥运营销决战大考充满了悬念。

  记者日前就奥运营销决战的问题请教权威营销专家,得到的答复普遍认为,虽然这最后一搏很关键,但对于奥运赞助企业来讲,奥运营销实际上是一个系统工程,是一场持久战,仅仅寄希望于奥运比赛期间的营销活动很难奏效。不过专家也指出,部分较早开展奥运营销的赞助商企业其实已经胜券在握了,比如国内的青岛啤酒已经通过系统的营销聚集了足够的公众心智资源。其通过点燃激情、传递激情、释放激情、演绎激情的“激情”营销主线,以及一系列深受欢迎的活动支持,吸引了公众和媒体的广泛关注,只待奥运开幕后引爆全民的奥运激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