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山东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审计未发现重大问题

  新华网济南7月31日电(记者张晓晶) 山东省审计厅厅长左敏向正在召开的山东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报告说,从四川汶川大地震发生以来,截至7月18日,全省到账救灾资金和物资共计35.97亿元。经过对抗震救灾资金和物资的专项审计,没有发现贪污私分、截留克扣、挤占挪用等重大违法违规问题。


  据了解,截至7月18日,全省到账救灾资金和物资共计35.97亿元,已支出7.4亿元,结存28.57亿元。山东省审计厅投入614名审计人员,对抗震救灾资金物资筹集、拨付及管理情况进行了跟踪审计,共审计财政、民政部门、慈善总会、红十字会系统等1330个部门单位,并公告了审计结果。

  左敏说,审计过程中未发现贪污私分、截留克扣、挤占挪用等重大违法违规问题,但存在捐赠款物管理制度不够健全规范、会计记账不及时、统计报表口径不一致等问题。审计机关已向有关部门单位提出建议,有关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正在进行改进和纠正。
(责任编辑:张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