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油价上涨传言忙坏车主 济南加油站挤满车辆(图)


  油价上涨传言忙坏“惊弓之鸟”

  油价上涨的传言从7月31日上午开始在国内一些网站论坛流传,下午,这种传言越来越逼真,并且连涨价后的油价都有标注。从下午开始一直到深夜,济南大大小小的加油站挤满了等待加油的车辆。

  本报讯 7月31日,以手机短信和网络论坛为媒,国内油价将大幅度上涨的传言四起,从下午开始一直到深夜,济南大大小小的加油站挤满了等待加油的车辆(如图)。直到8月1日零点,传言不攻自破后,车辆才迅速散去。

  31日晚6时30分左右,记者在济南二环东路与山大南路交叉路口的中石化加油站看到,在这里加油的车辆大约有十几辆的样子,其中多数为出租车。一位郝姓出租车司机告诉记者,同车队的车友发来信息,说是北京等地出现了加油排队现象,建议广大车友有备无患,将油箱加满。

  当晚,在济南和平路与二环东路交叉路口的一家民营加油站,200余辆汽车将这家加油站塞满,交警赶来疏散车辆。

  当晚9时20分,在解放桥路口的一家加油站,等待加油的车辆排了200米长,一些车辆试图“加塞儿”,交警忙不迭地吹哨制止。有的车主一边等待加油,一边怀疑油价是否真的要上涨。车主赵女士说,她是犹豫再三后才来排队的,已经等了一个多小时了。一位姓郭的车主说,他晚上接到朋友电话,称“夜里12点油价要涨”,本着“宁可信其有”的想法,一面跟别的朋友互通消息,一面急匆匆开车出门,而加油站前早已排起长龙。

  当晚11时55分,记者从解放桥加油站获悉,该加油站的油品全部售罄,已经无油可加。工作人员称并没有收到任何涨价通知。

  据了解,油价上涨的消息从7月31日上午开始在国内一些网站论坛流传,下午,这种传言越来越逼真,并且连涨价后的油价都有标注。很多网友通过QQ、QQ群和MSN等渠道相互传播。也有一些理智的网友分析说,目前国际油价正在大幅下跌,加上北京马上要开奥运会了,国家不可能在这个时候调高油价。

  与此同时,很多手机用户也相继收到了涨价短信,大部分是熟人转发过来的。

  此前,发改委宣布从6月20日起国内汽油、柴油价格每吨提高1000元,航空煤油价格每吨提高1500元。摄影 刘军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