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月嫂护理期间幼儿发生骨折 家政公司被判担责

  在月嫂护理期间,满月不久的幼儿楠楠(化名)因左腿骨折住院。为此,楠楠的母亲将月嫂所属的家政公司诉至法院,要求返还家政服务费并赔偿医药费等5万余元。日前,海淀法院做出判决,认定家政公司指定的服务人员未尽到看护义务,判决家政公司支付楠楠的医疗费、鉴定费共3万余元。


  去年8月29日,楠楠的母亲与某家政公司签订了《家政服务合同》,家政公司指派服务员提供婴幼儿护理服务,楠楠的母亲每月支付2000元服务费。去年9月3日,楠楠的父母离京。当月9日,家政服务员发现楠楠腿部受伤,带其前往医院,后诊断为左股骨干骨折并住院治疗。法庭上,家政公司对楠楠骨折的原因提出异议,认为楠楠没有摔碰,现在的孩子普遍缺钙,可能是孩子自身原因导致的骨折。但后经鉴定,楠楠的左股骨干骨折为外伤所致。

  法院审理认为,楠楠的母亲与家政公司签订了家政服务合同,在家政公司提供服务期间,楠楠出现左股骨干骨折,经鉴定为外伤所致,系家政公司指定的服务员在履行合同期间未尽到看护义务。因此,楠楠的母亲要求家政公司返还服务费并支付医疗费等相关损失费用的合理部分,法院予以支持。

  宣判后,家政公司已提出上诉。(记者王秋实) (来源:京华时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