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西安:一人溺水两人营救结果三人全部死亡(图)

  潜水员穿好潜水衣准备下水搜寻溺水者。 记者 刘珂 实习生 洪坚鹏 作

  昨天下午,从安康来西安打工的汪某在广运大桥东侧灞河游泳时不慎溺水。亲戚汪某和另一名同乡相继下水营救时均不幸溺水。事发后,广运公司救生队迅速赶到展开营救,晚7时将汪某的同乡打捞上岸,但该男子已不幸身亡。在数次对汪某与其亲戚打捞未果的情况下,晚8点,浐灞新区管委会请来专业潜水员,下入河中展开搜救。

  一人溺水 两人跳河营救

  昨日下午6时许,在灞河边站满了围观群众。
广运公司救生队的队员驾驶着快艇、漂流艇等5艘船只在灞河内展开拉网式地搜救行动。据现场溺水者的侄女讲,下午4时许,其大舅汪某下到灞河内游泳消暑,刚下水没多久,因河水较深无法上岸,便在河中呼救。岸边的二舅见状,立即跳下河中救人,然而也因水深被困,进而溺水。岸边一同乡当即下水救人,但也不幸溺水。她的大舅妈立即大声呼救,在对岸巡逻的广运公司救生队的队员闻讯后,立即驾驶快艇赶到现场,展开搜救。很快救生队的其他队员驾驶着3艘漂流艇和1艘快艇相继赶到,众人在河中拉网式搜救。

  3人不幸全部死亡

  晚上7时许,那位同乡被打捞上岸,但已经不幸身亡。此时天色已经越来越黑,风也越刮越大,灞河水浪起伏,给救援工作带来很大困难。为了尽快找到溺水的另外两人,晚8时20分,浐灞新区管委会从西安水运娱乐有限公司请来专业潜水员赶到现场。晚8点40分,潜水员身着潜水服肩背呼吸器,下到河中展开搜救。经过潜水员在河中搜救,晚9点15分,9点28分,两名溺水者相继被打捞上岸,但此时两人已经不幸死亡。

  在记者现场进行采访时,岸边的群众告诉记者,入夏以来就有数人在灞河中游泳溺水身亡。虽然悲剧不断发生,但每到夏天,依然有很多人来到灞河中游泳消暑。灞河中,河水最深处可达6米,且水下情况复杂,一旦溺水,打捞非常困难。同时下河救人,也要注意自身安全,科学救援,以免造成不必要的伤亡。(黄亚平张黎娜董越 鼎华) (来源:西安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