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港姐佳丽履行承诺 将外景游戏奖金捐川灾区(图)

  陈倩扬、高海宁、梁倩汶将奖金捐作赈灾,由“慧妍雅集”主席杨婉仪(右二)代收。(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8月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8香港小姐外景拍摄游戏6万元奖金7月31日颁发给得奖佳丽,由亚军陈倩扬、“旅游大使”高海宁及落选佳丽梁倩汶夺得。三位佳丽将兑现承诺,全数将奖金捐予“慧妍雅集”作四川赈灾重建之用。

  应届港姐亚军陈倩扬指当初参选时,各个佳丽早已一起承诺无论谁胜出都好,都会将款项捐出去,她也认为以港姐身份捐给“慧妍雅集”感到非常光荣。


  陈倩扬7月31日以一头长曲发示人,有记者指她长头发似乎显得更美,她指他们都有见过她长短发形象,她指可能人长大了,经历更多,所以变得更美。被问到她夺得亚军,男朋友有没有替她开心?她透露男友不在香港,在美国读书,但也有替她开心。

  “慧妍雅集”主席杨婉仪就表示师妹全数将奖金捐给赈灾用途,感到非常感动,而慧妍雅集也不会扣除手续费,全数捐给四川。杨婉仪也指今年“慧妍”会最主要帮助四川、缅甸受灾地区,以及香港的一些有学习障碍的学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