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东到处见“美女县长”百变造型 曾做空姐(图)

邝丽贞在各种宣传折页上的多种造型


  邝丽贞在台东县境内可说是无所不在,从台东机场开始,就有这张空姐照广告牌迎客。

  中新网8月1日电 在台东县境内,县长邝丽贞可说是“无所不在”,一下是推销台东米的农妇,一下又成了飞行伞教练,转个身又看见她拿着释迦在对你微笑;进出台东机场好几次,有一次才突然惊觉,以前对着旅客微笑,“注意飞安”的那个与人等高的广告牌空姐,竟然也是邝丽贞。

  据台湾“今日新闻”报道,邝丽贞应该是出现在广告广告牌、折页最多的县长,台东县民屈指随便算算,就有采茶、卖米、卖释迦、飞行伞、骑脚踏车……等各式不同造型,一名开车到台东的外地客,一路看着这些广告牌,忍不住问,“这个农妇最近很红吗?为什么一下帮忙卖米,一下又要推销释迦。
”后来这名外地客才知道,原来一路上与他“形影不离”的是台东县长。

  邝丽贞曾说过,只要能帮助农业或是活动营销,她愿意在关键时刻代言,不过,并没有人真正评估她的百变造型到底为台东县观光或农业带来多少效益,但若是谈打造个人知名度倒是很成功。

  到处都会看到邝丽贞各种造型的照片,台东县民反应很两极,有人认为“县长很可爱,曾经做过空姐自然赏心悦目”,但也有人觉得很反感,“看到就头痛”。

  其实爱变装拼观光的县长,不只邝丽贞一人,但为何只有她招致那么大批评声浪?邝县长是否该想想,她的肖像是否用得太泛滥,而这样的宣传招式,对台东县的观光或是农业不见帮助,反让这些宣传照沦为县长个人的造型秀展,这样花公家钱,哪一个县民会喜欢?
(责任编辑:高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邝丽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