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开幕式第2次彩排交通方案公布 八通线延时3小时

  本报讯(记者钱卫华郭鲲)今晚将举行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北京市交通部门已经为彩排观众前往和返回制订了交通运输方案。交管部门提醒前往观看的观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最方便。地铁八通线四惠方向延时至次日1时33分。


  今晚6时,奥林匹克公共区和国家体育场安检开放,晚8时,彩排演出开始。观众凭票可以免费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抵达,公交专线实行远端集结、一站直达的方式。其间,市交通部门开通28条奥运会开幕式公交专线,首车时间为当天下午2点,末车为晚上8点。观众从28个远端集结点乘车,一站直达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和北辰桥南两侧辅路。

  观众也可以乘坐常规公交线抵达,有48条常规公交线路途经奥林匹克公园区,乘坐常规公交线路抵达的观众应提前选择好所乘线路。

  特别提醒观众注意的是,当天因交通管制,510路、839路、417路奥林匹克公园区部分车站封站,因此不要选择乘坐。

  此外,观众也可以乘坐地铁线抵达。一是乘坐地铁10号线在北土城站出站,经安检后换乘8号线(奥运支线),直达奥林匹克公园站;二是乘坐地铁5号线至大屯路东站,换乘开幕式公交专线到达奥林匹克公园区东公交场站。

  同样,彩排结束后,观众可以乘坐开幕式公交专线返回,开幕式公交专线在东公交场站和北辰桥南两侧辅路发车,一站直达返回远端集结点。同时,为更好帮助观众返回,在28处开幕式公交专线远端集结点安排90条常规公交线路摆渡车,方便观众换乘。

  鉴于散场时大部分常规公交线路末车时间已过,市交通运输部门安排了部分常规公交线路在奥林匹克公园区周边3处摆渡车。如果选择乘坐常规公交返回,请提前了解确认选择的线路和摆渡车的位置。

  今晚,除机场线外,其他地铁线路都会适当延长运营时间。延时最长的线路为八通线,将达到2小时48分钟,以满足观众散场出行的需要。

  8号线奥林匹克公园开往北土城方向为23点53分;10号线北土城开往巴沟方向为次日0点05分;10号线北土城开往劲松方向为次日0点05分;5号线大屯路东开往天通苑北方向为次日1点20分;5号线大屯路东开往宋家庄方向为次日0点16分;八通线四惠方向为次日1点33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路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