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杨元庆:“签约奥运TOP非常值得”

  联想集团董事局主席杨元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现在看来,4年前联想签约成为奥运会TOP赞助商是非常值得的。”杨元庆是在出席奥林匹克公园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揭幕仪式时作上述表示的。

  联想数字奥运体验馆是奥林匹克公园首家开放的赞助商场馆,这也标志着联想面向北京奥运会的各项赛时支持工作已全面就绪。
杨元庆在揭幕仪式上激动地说:“再有7天,我们期盼已久的北京奥运会,将在这里开幕。对于这场首次在中国举办的奥运会,联想和全中国人民一样,倾注了非同一般的感情。”

  杨元庆说:“4年前,虽然联想还只是一家营业额不到30亿美元的公司,只在中国单一市场运营,为了支持北京奥运成功举办,我们毅然做出决定,签约成为第一家来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TOP)。当时有人说我们不值,说我们是豪赌,但我们认为这是我们非下不可的一个赌注,这是中国的百年机遇,更是中国企业的百年机遇。今天看来,我们做对了!值!”

  4年来,联想集团作为唯一一家源自中国的国际奥委会全球合作伙伴,为北京奥运会做了大量工作,同时联想自身也实现了飞跃,前不久,联想跻身《财富》全球500强,位列499位。对此,杨元庆感慨万千:“2004年,我们在签署TOP赞助协议的时候,心里有这样一个愿望,在服务好奥运会的同时,能够借助奥运会的平台,实现联想国际化的理想。尽管当时我们规模还小,而且只是一间中国本土的公司,但是在这个目标的指引下,通过并购IBMPC业务并成功整合,我们顺利实现了我们的理想,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北京奥运会即将拉开帷幕,联想用3万件包括服务器、笔记本、台式电脑、打印机在内的产品精心打造的奥运会信息系统硬件平台和保障平台也将继都灵冬奥会后再次在奥运舞台上发挥重要作用。对此杨元庆信心十足:“我们要在这里向全国人民,向来自世界各地的宾朋郑重宣誓:联想准备好了!我们也有信心,通过围绕奥运展开的各项赛时营销计划,让联想的品牌更多地为全球观众所了解,让联想这家来自中国的全球化企业,在奥运平台上充分地展示风采!”(记者朱凯)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元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