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天津日报

飞人空降(图)

博尔特在抵达北京机场后没有过多停留,便匆匆离开。

  津报北京电(津报集团捷报奥运报道联盟记者徐显强)昨天,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和鲍威尔先后抵达北京。除了美国人盖伊以外,角逐奥运百米金牌的三名“飞人”中的两位已经在北京聚首。出人意料的是,现世界纪录保持者博尔特在机场的扶梯上还不慎摔了一跤。“要是赛场上运气还这么糟的话,我就完了。”博尔特自嘲说。

  牙买加田径队的一部分队员已于前天抵达,而博尔特独自一人从欧洲直接来到北京,在刚结束不久的伦敦超级大奖赛上,状态正佳的他还刷新了赛会纪录。
昨天清晨,穿着白色T恤衫、戴着白色帽子的博尔特就出现在了首都机场。尽管刚经历了长途飞行,但看不出博尔特丝毫的疲倦,从海关走出时,他头戴一个大号的耳麦,手上把玩着一款迷你手机。怎料随后出现了意想不到的一幕,博尔特在通往机场一层大厅的扶梯上跌倒了。他的身体随着耳麦内的音乐不停晃动,但扶梯不是平地,博尔特右脚一软,俯身跌倒,双手撑到了扶梯上。

  刚来到北京就向这座古都行了如此“大礼”,博尔特显然也是始料未及,他只得以大笑来掩饰自己的尴尬:“我的运气真是太差了,不过到了奥运赛场上,我可不能再摔了。”

  就在博尔特离开后没多久,鲍威尔领衔的牙买加大部队也抵达首都机场,队员总人数在七八人左右。与表情轻松的博尔特相比,一身花衣装扮的鲍威尔显得目空一切,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只是简单地表示自己是为了奥运会的百米金牌而来的,“我不太在乎我的对手情况怎么样,我只想把全部的注意力集中到自己身上,把握好自己的节奏,跑自己的步。我希望能够夺得奥运会男子百米这块金牌,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来到这里,来到北京。”

  话可以说得少,但是奥运赛场上的正常竞争鲍威尔将无法回避。博尔特、鲍威尔和盖伊,三个当今男子100米项目可以跑进9秒80的选手,将在“鸟巢”进行一番正面的较量。

  据了解,牙买加田径队不会在北京停留太久,集结完毕后,他们将前往天津在天津财经大学训练至8月11日,在田径比赛开始前重返北京。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威尔 | 盖伊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