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乌干达记者见闻:北京奥运将成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新华网坎帕拉8月1日奥运专电(记者田野)正在北京采访奥运会的乌干达《新景报》记者路·加德万1日在该报奥运专版的头版头条发表评论文章称,北京奥运将成为世界第八大奇迹。

  加德万上月27日随乌干达奥运代表团第一批成员前往北京。
以下为文章主要内容:

  距离2008年8月8日这个神奇的日子越来越近,随着日子一天天过去,世界对中国人民要创造这一第八大奇迹的坚定信念越加深信不疑。只有置身北京,你才能感受到这个13亿人口的国家的决心,令这次奥运盛会在很长一段时期当中无法被超越的决心。

  在这个城市的每条街道上,你都能看到为奥运准备工作做最后冲刺的工作人员,志愿者面带微笑、竭尽全力通过各种语言与远道而来的客人沟通。他们团结一致站在奥运会历史上最宏伟的运动设施"鸟巢"前,这个曾经建造了万里长城的民族成功接受了主办奥运会的挑战。

  曾经参加过奥运会的乌干达代表队经理贾·利亚林在展望北京奥运时说,北京之行将会深深印在脑海里,"各种设施令人惊艳,显然超过了四年前雅典的硬件设施。造价几十亿、梦幻般的各种设施拔地而起,各项最先进的技术也被充分应用在体育与通讯方面,这一切都将在比赛开始后,给参与比赛的所有选手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象。

  谁说奥运会以及五环只代表体育?奥运会更是体育、经济等多种元素的混合体,同时也是媒体"闪电战"的战场所在,这也就无怪乎这里聚集了2万余名奥运史上人数最多的注册记者,同时这里的媒体中心的规模又再一次刷新了奥运史上的纪录。

  第八大奇迹就要在我们身旁上演!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