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美国奥运团成员爱吃中国饺子 筷子功夫皆了得

  美国奥运代表团员在饺子馆对中国饺子发起攻势。侨报记者 张扬摄

  中新网8月2日电 据美国《侨报》报道,“如果不是我的朋友介绍,很难相信貌似小面团的饺子竟然如此美味。在不经意的尝试下,一发不可收拾。在北京,每天最惦记的,就是隔三岔五来吃上一顿,"饺子",这是我的最爱”,美国奥运代表团随行工作人员乔·布莱恩特(JoeBryant)7月31日晚对该报记者说到。

  当晚北京大雨,但丝毫没有影响美国奥运代表成员们走出北师大训练大本营去解馋。
侨报记者与布莱恩特撑着伞一同前往校园门口的“太平饺子馆”。

  在饺子馆里,记者看到许多美国团成员围坐在一起,享受中国美味。店内老板称,“几乎每天都有这些穿着USA体恤衫、带着大大的代表团胸牌的美国人到此光顾,他们最喜欢吃牛肉胡萝卜和三鲜馅的饺子,除饺子之外,他们还喜欢吃"宫保鸡丁"、"铁板牛肉"和"京酱肉丝"。不过他们和中国人不一样,都是AA制(各自结算),有点小家子气。”

  布莱恩特告诉记者,以前只是在电视上知道饺子是中国的特有食物,在美国并没有品尝一下,平日里吃惯了五颜六色的西餐,看到白白的小面团并没有太大的胃口,但吃过一次之后,就有点忘不了,到北京10天,已到该店吃了三顿饺子。

  记者看到,这些代表团成员用筷子的功夫非常了得,夹饺子顺畅自如,丝毫让人感觉不到他们是用惯了刀叉长大的美国人。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莱恩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