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新疆副主席称 “东突”恐怖组织能力十分有限

  本报讯 据《京华时报》报道,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库热西·买合苏提7月31日在接受中外记者采访时表示,“东突”恐怖组织根本就不像一些媒体炒作的有那么大的能力,其实其能力是十分有限的。

  有记者提问称,能否告诉我们到目前为止你们掌握的通过新疆渗透到国内的恐怖分子大概有多少?

  库热西·买合苏提回答说,实际上我觉得针对新疆我们经常讲到的什么“东突分子”、“东突组织”这样恐怖组织的恐怖分子的一些破坏活动,应该说是十分有限的。

根本就不像我们一些媒体炒作的,有那么大的能力,其实他的能力是十分有限的。而且我可以相当负责任地讲,相当一部分人都是一些乌合之众。

  库热西·买合苏提介绍,今年以来,新疆公安机关打掉的一些恐怖势力的组织和团伙,从年初到现在大概公布的也就那么三四起,仅此而已,没有什么太多的能力实施有些敌对势力所期望的一些大的破坏活动。现在如果有这方面的情况,没有任何一个政府可以掩盖,很快会通过媒体和各个方面公开。

  库热西·买合苏提说,正像你们所知道的一样,真正实施破坏的活动,应该说在新疆还是极少极少,而且都是在预谋之中被我们打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