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江西公布省长手机号码 接受廉租住房违规举报

吴新雄省长
吴新雄省长(资料图)

副省长史文清
副省长史文清(资料图)

南昌市市长胡宪
南昌市市长胡宪(资料图)

  中国江西新闻网8月2日南昌讯(记者 沈德森 报道)8月2日上午8时20分左右,南昌市民小周的手机收到一条短信,里面显示了省长吴新雄、副省长史文清和南昌市市长胡宪的手机号码。“这不是谁在搞恶作剧吧?”小周半信半疑的拔打了省长吴新雄的手机号码,“您好,这里是省长的电话,请问您要对廉租房、经济适用房违规情况举报吗?”电话那边传来工作人员热情的声音,让小周一时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8月1日,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就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公布了省长、分管副省长、南昌市市长手机号码。号码公布后,引起了社会热烈反响,据负责接听吴省长电话的工作人员介绍,仅8月2日上午至11点20分,她就接到50多个热线电话。

  8月2日上午9点,记者手机也接到“就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公布省长手机号码”的短信。10点20分左右,记者第一次拨打了吴新雄省长手机号码,但一直占线,于是记者又拨打了副省长史文清以及南昌市人民政府市长胡宪的电话,同样处于忙碌状态。随后,记者再次拨打了吴新雄省长的电话,终于拨打成功了。工作人员告诉江西网记者,电话公布后,市民的反应非常积极,今天三个多小时内,共接到了50多个电话,百姓反映的内容也不只是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建设的问题,还有其他的涉及百姓民生的问题,“还有不少人对省长公布电话表示敬意。”

  工作人员还告诉记者,省长的手机号码是8月1日下午,由省政府办公厅公布的。短信内容如下:“我省廉租房、经济适用房制度实施以来,受到群众广泛赞誉。要把好事办好,关键在于公开、公正、公平。如有不符合条件的人享受了这项政策,请您举报。江西省人民政府省长吴新雄,副省长史文清。举报电话:0791-6230481。吴新雄省长手机号码:13767010237,史文清副省长手机号码:13767032397,南昌市市长胡宪手机号码:15979065858。”

  
(责任编辑:黄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文清 | 胡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