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商品住宅开盘创新低 专家预期八九月楼市更惨淡

  商品住宅开盘均价创新低

  上月开盘均价13051元/平方米环比下降26.6%跌幅年内最大销量降六成

  本报讯 (记者张媛)今天上午,记者统计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公布的最新数据发现,上月北京商品房住宅开盘均价创年内最低,较6月下跌26.6%,跌幅也创年内最大。

  购房者日渐浓厚的观望情绪,让京城楼市供需比例继续缩小。据亚豪机构统计数据显示,上月本市商品房住宅整体开盘均价为13051元/㎡,环比下降26.6%。同时,商品房住宅销量比去年同期下降六成。

  市场现状

  供需矛盾缓解住宅少卖六成

  北京市房地产交易管理网数据显示,今年以来,购房者持续观望,买房需求停滞不前,导致京城楼市的供求矛盾逐渐缓解。

  同时,上月本市商品房住宅成交量未能延续二季度的回暖之势,而是出现深幅下挫,销量仅为6226套,相比去年同期下降了59%,已回落至去年春节期间的水平。原因分析

  投资、自住需求双双下降

  亚豪机构副总经理王英男认为,楼市销量下跌的原因主要是购房需求的大幅下滑。目前国内经济环境的波动、CPI指数高企,不仅削弱了居民购买力,还引发购房人对楼市预期产生悲观心态。加之保障性住房制度在今年得到了切实执行,使得自住性购房意愿跌至谷底。

  同时,经过一段时间的“提高二套房房贷”、“5年内转让税率提高”等政策的挤压,使投资需求荡然无存。在自住性购房和投资性购房意愿双双下降的情况下,造成楼市整体销售量深幅下挫。

  专家预期

  八九月楼市更加惨淡

  购房者与开发商坚持了小一年的拉锯战终于在7月有了结果,不仅成交量大幅下降,而且购房者最关注的房价也终于大跌。

  王英男分析,单双号限行以及人们对奥运会后楼市走向的观望将导致八九月份楼市供应与销量再度大幅下挫,有可能成为年内最低点。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矛盾 | 王英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