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郎平:回家的感觉真好(图)

  8月2日,美国女排主教练郎平(中)抵达北京奥运村欢迎中心。当日,郞平携美国女排队员抵达北京奥运村。 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郎平回家了!

  新华网北京8月2日电(记者阎涛)“最想早点回家看看,最想换换发型”,郎平抵达北京后,记者第一时间和她取得联系,正从机场赶往奥运村的郎平声音中有些疲惫,但记者仍能感觉她对北京奥运会的期待。

  “有点疲劳,主要是第一天到,时差比较大,这次抵达的美国团是个大团,入境用了不少时间,”郎平在电话里里告诉记者。


  由于美国代表团早已预料中国媒体会十分关心美国女排,因此特意安排郎平在机场避开了媒体记者,而在抵达奥运村后,美国代表团也派人把郎平作为重点对象保护起来。

  当晚美国女排召开了入村后的首次会议,根据安排,美国女排将在明天上午开始第一次训练。

  郎平本打算当晚回家看看,家人也给她请了最熟悉的理发师。但因美国女排会议结束太晚,郎平还是打消了回家的念头。“她肯定会在第一时间回家看看的,她在美国就想把自己的发型换换了,这次到北京参加奥运会,老朋友肯定要见不少,她肯定是要精心准备一下,”郎平的家人告诉记者。

  尽管这三年来,郎平几乎每年都要回到北京,但和前几次比,这次却略有不同。作为一名女排队员,她曾经和中国女排的老队员一起获得过巨大辉煌,“女排精神”鼓舞了一代又一代的中国人;作为一名职业教练,她用近十年的时间,在国际排坛上为中国人带来了新的荣誉。
(责任编辑:刘晓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