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法制日报

挑战“双十”目标奖金提高2.5倍 韩国军团剑指北京奥运

  7月25日,韩国奥委会在首尔奥林匹克公园举行了第29届北京奥运会韩国代表团组团仪式。韩国奥委会主席李衍泽表示,希望韩国选手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10枚以上金牌,使韩国进入奖牌榜10强行列。

  李衍泽说,“本次奥运会时隔20年又回到了我们亚洲,并将在我们的邻国中国举行,我希望韩国选手在本次奥运会上能够体现出四年里磨炼出来的良好技术状态和训练成果,巩固我们体育强国的地位,提升韩国的国家形象。


  北京奥运会韩国体育代表团团长金正幸表示,“决战时刻即将到来。我们决心在北京尽最大的努力,我们将遵守比赛规则,发挥应有的竞技水平,展现出我们体育强国的风范。除了比赛之外,我们还将承担作为民间外交、体育外交的使命,积极向世界介绍和宣传韩国,增进与各国代表团的体育交流。”

  与此同时,连日来韩国政要也纷纷为奥运队伍打气饯行。韩国总理韩升洙25日当天参加了组团仪式并发表致辞,他说:“在历届奥运会上,体育英雄给国家带来了巨大的希望和勇气,让我们再一次团结起来,在北京奥运会上取得佳绩,成为新一代英雄,给大家带来感动。各位前往北京参赛期间,韩国将迎来建国60周年。希望各位在赛场上传来捷报,为建国60周年庆典锦上添花。”

  而韩国总统李明博也致信韩国女子手球队球员吴圣玉,他在信中表示,“为了备战奥运会,你们度过了艰苦而漫长的时间,现在只剩下决战,希望选手们注意健康,以最佳状态迎战北京奥运会。我在小学时曾在跑步比赛中得过三等奖,却因把奖品———铅笔弄偷了而伤心,当时母亲教育我说,除了奖品之外难道你心中没有收获其它东西吗?所以只要赢得对手的尊重和敬意,即使你们未能获得金牌,也会得到全体国民热烈的掌声。在国家困难重重的情况下,相信韩国代表队的每一位健将都能在北京取得收获,为国增光,给全体国民带来新的勇气和鼓励。”

  另外,韩国政府也面向国家队运动员推出了非常诱人的鼓励政策。韩国政府与大韩体育会决定对在北京奥运会中夺牌的运动员,授予最高5万美元的奖金。韩国文化体育部日前表示,“为了振奋韩国运动员的士气,我们决定将最高奖金额度提高到雅典奥运会时的2.5倍”。对于获奖项目的教练也将支付相同数额的奖金。

  根据奖励计划,韩国文化体育部将给予金牌得主4万美元、银牌得主2万美元,以及铜牌得主1.2万美元的奖励(以上标准为个人项目)。而大韩体育会则表示计划在韩国政府颁发奖金的基础上,再授予最高达1万美元的鼓励奖金。对于团体比赛,韩国政府表示将不分主力与候补,对每一名运动员给予金牌3万美元、银牌1.5万美元和铜牌1万美元的奖励。

  而为了支持北京当地的韩国侨民进入比赛场馆为韩国运动员加油助威,韩国文化体育观光部还计划购买1万张入场券发放给当地侨民,并准备成立由当地使领馆、体育界和侨民组成的联合助威团。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衍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