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各国元首及奥组委祝福北京奥运会(组图)

  外国首脑祝福北京奥运会

  资料图片 布什不赞成把奥运政治化,并表示:我将前往北京参加奥运会。我把奥运会看作是一个体育盛事。 中新社资料图 陈钢 摄

  新华网消息:布什说,良好的比赛应该是非常健康的;北京奥运会的比赛将会是健康的,因而也必然会有很强的观赏性。他说,去观看奥运会将是“一件真正愉快的事”。

  布什说:“我个人和美国尊重中国人民,尊重你们的历史,尊重你们的传统;应邀参加奥运会,我很荣幸。”

  新华网消息:梅德韦杰夫说,俄罗斯至少有一半人将以极大的热情观看北京奥运会。毋庸置疑,北京奥运会期间体育节目将是收视率最高的电视节目。“与我国运动员同悲喜,一些人会去中国为我国运动员加油”。

  韩国总统李明博:

  国际奥委会及各国奥委会祝福北京奥运

  罗格:北京奥组委组织工作完美无暇

  8月2日,国际奥委会主席罗格在北京奥运主新闻中心会见中外记者,并就有关问题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新华网 陈竞超 摄

  新华网消息“国际奥委会绝对不后悔将奥运会承办权交给北京。我还要说的是,当8月8日那天到来的时候,奥运会的巨大魔力和完美无瑕的组织工作将取代一切争论,”他说。

  国际奥委会委员高斯帕: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史上最伟大的一届奥运会

  7月29日,国际奥委会新闻委员会主席凯文·高斯帕(左)参观位于MPC的新华社奥运前方报道中心。这是凯文·高斯帕接受新华网记者专访。新华网陈竞超摄

  新华网消息:国际奥委会委员高斯帕2日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说,国际奥委会对北京奥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很满意,他相信北京奥运会将成为历史上最伟大的一届奥运会。

  国际排联主席:希望排球在全球更多国家开展起来

  新华网消息:在未来的四年任期中,我希望能进一步提高国际排球比赛的水平,同时我也希望排球能够在各个洲都更好地发展,让更多的国家开展排球运动,即将在北京奥运会后正式担任国际排联主席的魏纪中日前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表示。


  英奥委会主席:北京奥运会设施和服务是世界第一

  新华网消息:“北京的奥运会场馆建设和组织服务工作是世界第一。”明天一大早就要飞往北京观摩奥运会的英国奥委会主席科林·莫尼翰在接受新华社记者专访时张口就说出了自己对北京奥运会组织和准备的评价。

  德国奥委会主席:“中国为奥运会做了出色的准备”

  光明日报消息:巴赫首先对北京奥运会的准备工作表示满意。他说,北京的奥运场馆和基础设施建设无论从建筑学还是美学方面都给人以深刻的印象,是世界一流的。关于空气质量问题,北京也就此与国际奥委会保持沟通,并已经采取了不少措施。

  法国奥委会主席:希望北京奥运成为全世界盛大节日

  新华网消息:塞朗杜尔为北京奥运会献上了自己的祝福,他说:“我希望北京奥运会能够一切顺利,成为全世界盛大的节日。

图为瑞士代表团团长在北京奥运村

  瑞士代表团团长:这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奥运村

  日前刚刚抵达北京的瑞士代表团团长维尔纳·奥斯伯格28日接受瑞士电视台采访时对北京奥运村大加赞赏,并毫不掩饰自己的兴奋之情:“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奥运村!”

  西班牙奥委会主席:相信北京奥运会能成功

  新华网消息:西班牙奥委会主席布兰科29日对新华社记者说,中国人在奥运会组织工作上倾注了他们全部智慧和辛劳,相信北京将举办一届最出色的奥运会。

  韩奥委会主席:北京奥运是展示亚洲文化与传统的契机

  新华网消息:北京奥运会的各项准备工作都已经就绪,令人满意。

  8月2日,意大利运动员索尼娅·米尔斯抵达北京奥运村欢迎中心。截至当日,已有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代表团抵达北京奥运村。新华社记者张国俊摄

  黎奥委会主席:北京奥运会将成世界上伟大的盛事

  新华网消息黎巴嫩奥委会主席、亚奥理事会执行局成员苏海尔·扈利29日在此间发表谈话说,北京2008年奥运会将成为世界上伟大的盛事。他预计北京奥运会将取得史无前例的成功。

  海外媒体预测和点评2008北京奥运会亮点

  新华网消息:2008北京奥运会开赛在即,世人的目光已聚焦北京。海外媒体怀着极大的兴趣对游泳、体操、篮球和网球等既具对抗性,又具观赏性的比赛项目予以期待,并作了预测和点评。

  8月1日,一名志愿者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前与“福娃”晶晶合影。北京奥运会期间,奥林匹克中心区体育展示团队在国家体育场“鸟巢”周边安排了多组流动充气“福娃”,在所有比赛间歇和入、退场高峰为观众们送上精彩的展示表演。新华社记者李紫恒摄
  8月2日,2008北京奥运会开幕式第二次彩排在国家体育场——“鸟巢”举行,并进行焰火调试。 新华社记者 杨磊 摄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斯帕 | 布什 | 凯文 | 罗格 | 陈竞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