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四川地震灾区儿童即将赴匈牙利疗养

  “我期待着去巴拉顿湖”——四川地震灾区儿童即将赴匈牙利疗养

  新华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 郝亚琳)巴拉顿湖、中世纪小镇、科技博物馆……即将前往匈牙利疗养的50名四川地震灾区中小学生得一提的是,8月20日是匈牙利的国庆日,所有疗养的学生们将参与庆祝活动。


  匈牙利领导人将在孩子们疗养期间看望他们,心理医生等专业人员也将在疗养中为孩子们提供各种帮助。

  “希望孩子们能通过在匈牙利的疗养得到放松和安慰,也希望他们能借此更加了解匈牙利。”库绍伊说。

  在欢送活动上,匈牙利驻华使馆为孩子们播放了同匈牙利有关的一些电影和资料片,著名演员陈佩斯等还向孩子们介绍了他所了解的匈牙利。出发前,使馆还组织所有孩子前往北京动物园和海洋馆游玩。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