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祥云金辉”耀奥运国家电网奥运团队服装发布

  人民网北京8月3日电(记者唐旭)随着2008北京奥运的脚步渐行渐近,各大奥运赞助商的奥运战略也逐渐临近高潮。作为北京奥运会合作伙伴之一的国家电网公司,不但在奥运公益营销模式上作出了成功的探索,而且公司的奥运形象包装和推广工作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今天下午国家电网公司奥运工作团队服——“祥云金辉”正式发布,为国家电网公司的奥运品牌推广工作打造了一个新的平台。

  国家电网公司奥运工作团队服——“祥云金辉”在今天下午的奥运中心区国家电网公司展馆的开馆仪式上正式发布。
其中包括:上装(T恤)、裤装(裙装)、礼仪帽等。“祥云金辉”突破了国家电网公司传统的“墨绿装”,采用了橙色的渐变与主图案祥云升腾的结合,活泼生动,帽沿配以橙色,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与奥运相映成辉,如旭日朝阳,金碧辉煌。

  据国家电网公司对外联络部副主任兼奥运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姚立新博士介绍,为了今天奥运工作团队服装的发布,国家电网公司早在今年年初开始向社会广征设计方案,经过两个多月的初步筛选,确定8家服装公司和设计机构的10个设计方案入围,经过专家讨论和公司内部的投票,最后选中北京艾莎职业时装有限公司设计的“祥云金辉”为执行方案,经过进一步修改后便诞生了今天的“祥云金辉”,整个过程体现了国家电网公司奥运工作的细致入微。

  国家电网公司奥运工作团队服装的设计融合了未来概念和中国元素,用中国古代传统云纹作为主图案,橙色的渐变作为主色调;在印染工艺上,采用先进的电子数码转印技术,达到色彩渐变,清晰、鲜艳、柔软、透气的效果;面料的运用上,考虑到八月天气的炎热,所以全部使用高科技的产物——吸湿排汗纤维面料,用这种面料的好处在于它具有迅速吸收汗液、保持织物干燥、抗静电、抗起球、穿着舒适等优良的特性,可以起到为工作人员控制工作时体温的作用,体现出了浓浓的人文关怀。

  作为北京奥运会的合作伙伴,国家电网公司希望能用“祥云金辉”为今夏的北京增添一份祥和与精彩。 (来源:人民网-中国央企新闻网)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