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人保财险:三大措施“护航”奥运上海赛区

  新华网上海8月3日电(记者潘清)北京奥运会的脚步日益临近,上海赛区的保险理赔工作也开始进入“临战状态”。来自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的消息说,这家机构将采取组织保障、设备保障和技术保障三大措施,为奥运上海赛区“护航”。


  人保财险上海市分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在组织保障方面,这家公司成立了赛时保险服务指挥中心,组建了赛时保险理赔团队,理赔团队由理赔工作领导小组、理赔工作执行小组和理赔工作服务小组3个层级组成。

  为确保理赔工作及时、有效和有序,这家公司还投入专门的奥运理赔查勘车辆20台,其中驻场专用车辆2台。据悉,所有车辆均配备了GPS卫星定位系统、配备无线网卡的手提电脑、无线通讯设备、数码照相设备、便携打印设备等相关查勘设备,安排了专人对设备进行维护。

  这家公司还专门抽调财产险、责任险、意外险以及车险理赔的一线业务骨干,组成专门的服务团队,反复培训和演练,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这位负责人透露,公司针对理赔过程中可能碰到的细节问题进行了梳理,包括完善与奥运服务定点医院华山医院的合作,实行专人联系制度;与上海大众有关4S专营店联合设立奥运车辆定点维修点,向奥运车辆提供事故处理、车辆快修、车身清洁等一条龙服务。

  另外,为了方便奥运期间外国运动员、随行工作人员和奥运观众、游客咨询或出险报案,这家公司还全面开通了95518专线外语坐席,设置了中、英、法、日、阿拉伯5种语音服务,一旦有需求,电话将由总公司95518外语坐席直接接听并帮助解决。

  为避免沟通不畅而贻误救援、理赔良机,这家公司还专门从上海外国语大学招募了3名英语志愿者组成外语专线坐席,提供英语咨询和报案服务。奥运保障期间,外语专线坐席将统一排班并实行错班制,非工作时间也要求手机24小时开机,以保证奥运的外语服务。
(责任编辑:廖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