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窃贼众目睽睽下从超市偷走牛肉被警方通缉(图)

天下无贼看来连美国也做不到。这张图片是超市监控录相拍到的行窃实况。
天下无贼看来连美国也做不到。这张图片是超市监控录相拍到的行窃实况。

  事发美国西弗吉尼亚州,被盗肉品价值2000美元

  新快报讯 美国媒体8月3日报道,2日西弗吉尼亚州埃克维市一个胆大包天的贼从Kroger 超市偷走价值2000美元的肉品——既有牛排也有最好的牛腰肉,在把肉装进手推车之后,他居然大摇大摆地踱出了超市的消防门。

  众目睽睽从容行窃

  当地的坎瓦哈警署称,这个大胆的窃贼于当地时间2日晚间10时15分遛进超市,之后在在里面逛荡到10点45分才离开。

超市的经理罗德尼·琼斯说,这个贼从前门进入,然后找了辆购物手推车踱到肉品柜台。

  之后在店员和顾客们的众目睽睽之下,他若无其事地从贮肉柜和通道边的肉库里翻腾出好几样货品。琼斯说,大胆贼人拿走了一包13英尺长袋装的牛排。这种牛排一包价值60至70美元。还有一种Ribeye牌的牛排也未能逃脱其手。这些都是最好的牛排。

  这个贼慢吞吞地把肉装进手推车后,才从靠近肉品柜台的消防门大摇大摆地走出去。

  店员不知发生何事

  店员们说,当时他们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直到第二天早上他们查账清货时才发现肉品被盗。之后他们便报了警。店方说,这个贼不是该店的常客。店员们因此无法认出他来。

  琼斯承认,这个贼还真是“够大胆的”,居然敢在这么多人面前从容作案。此前该店从来没有发生过类似事件。店方估计被盗的肉品价值约2000美元。

  目前当地警方正在通缉此人。 (一知)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琼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