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女模特捡吃超市垃圾箱内食品(图)

从超市垃圾处理箱中搜寻过期食品的斯塔·基查拉
从超市垃圾处理箱中搜寻过期食品的斯塔·基查拉

  英国普利茅斯市32岁女子斯塔·基查拉爱在夜幕掩护下到超市垃圾处理箱中捡拾被扔掉的过期食品带回家享用,然而,斯塔并不是一个无家可归者或家庭生活异常贫困的人,事实上,她是一个生活优越的英国营养学家和美女模特。

  怪癖:

  捡吃被超市扔掉的食品

  斯塔·基查拉爱从超市垃圾箱中捡回过期食品食用的怪癖,最早源于14年前。斯塔在18岁时就成了一名素食主义者,接着她搬出了母亲的家,和两名学生合租到了一套公寓中。

由于这些学生当时都十分缺钱,于是斯塔的一名室友建议,她们可以尝试一下“免费食品主义”,就是专门到超市垃圾箱中捡回还没变质的过期食品带回家享用,当时她们听说“免费食品主义”在美国已经十分流行。

  三餐:

  食品都从超市垃圾箱捡来

  几天后,斯塔和她的两名室友就在夜色掩护下,来到当地一家超市的垃圾处理箱前进行翻找,希望能找到可以食用的过期食品。斯塔回忆说:“垃圾箱的味道非常难闻,但并没有我们想象的那样糟糕。我们找到了几包马铃薯,一些仍然装在包装袋中的莴苣和苹果,大多数食品的过期日期就是当天。我们还找到了一些包装精美的巧克力棒。”

  斯塔震惊地发现,超市每天都要扔掉许多刚刚过期但仍未变质、尚可食用的美味食品,这一“浪费行为”让她感到既痛心又厌恶,从那时起,斯塔就决定成为一个专门的“免费食品主义者”,一日三餐都依靠从超市垃圾箱中捡回过期食品果腹。

  过日子:

  每周节省30英镑食品

  如今,斯塔平时只到超市购买一些豆奶和罐装食品,她每天吃的其他所有东西,包括三明治、蛋糕、面包、水果和蔬菜等,都是从超市垃圾处理箱中捡回来的。斯塔每个礼拜要翻寻3次超市垃圾箱,一般都是在夜深人静没人看到的时候。

  斯塔称,靠食用被超市扔掉的过期食品“过日子”,每个礼拜可以让她节省至少30英镑的食品购买费。

  斯塔不仅从超市垃圾箱中将过期食品带回家,她卧室中的许多家具也都是从垃圾箱或垃圾堆中找来的。

  丈夫:

  不愿扫荡垃圾箱而离婚

  当斯塔在2003年和男友马丁结婚后,她甚至试图说服马丁也加入“免费食品主义者”的行列。斯塔说:“当我告诉马丁我的生活方式时,马丁感到非常酷。不过,他从来没有和我一起到垃圾箱中寻找过食品,但他喜欢从垃圾箱中寻找被扔掉的家具。”

  如今斯塔已和马丁离了婚,但她仍然经常和男人们约会,斯塔称,其他男友对她的生活方式也充满了兴趣。

  超市:

  开始彻底销毁“过期食品”

  斯塔称,由于发现她和其他“免费食品主义者”经常翻寻超市垃圾箱中的食品,普利茅斯市当地许多超市都开始通过灌浇漂白剂的方式,彻底摧毁那些被抛弃的过期食品,或者将超市垃圾箱锁起来,防止斯塔等人进行翻找。斯塔称,当地超市之所以这样做,是因为担心万一有人遭遇食品中毒,超市可能会受到起诉。

  作用:

  减少浪费,挽救人类环境?

  据悉,英国目前大约有数百名和斯塔一样的“免费食品主义者”,他们平时靠超市垃圾箱中被扔掉的过期食品果腹度日,并深信他们的这种行为可以减少环境污染,是在拯救地球日益恶化的生存环境。据统计,英国超市每年要产生160万吨的废弃食品,英国超市每天要扔掉5%的过期食品,这些过期食品都会被埋到山一样的垃圾堆中。 兰西

(责任编辑:李恺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