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中国青年报

观看发奖演习 美国记者乐了

  14时30分,白俄罗斯女篮准时进入五棵松篮球馆训练。和中午开放训练的巴西女篮不同,白俄罗斯队要求全场封闭训练。

  于是,半个小时前还在热热闹闹进行带妆彩排的球场,马上就只留下了几个把门的志愿者和安保人员,所有通往场内的道路都被封闭。


  “球队要求封闭训练,我们当然要尊重人家的意见。”媒体中心的志愿者小李指着墙上的小黑板告诉记者,“每天哪个队什么时候来训练,是不是开放,我们都写在这个黑板上,记者一看就能明白。”

  五棵松篮球馆的比赛从8月9日开始直到奥运会结束,场馆运行中心的董明说:“已经预计到工作量很大。篮球比赛是每天早上9点开始到晚上12点,志愿者都是三班倒。”

  董明说,五棵松篮球馆已经“万事俱备”,“现在只剩下电视转播的工作人员安排布线了,估计很快就完。从7月27日开设训练日到现在,志愿者和工作人员已经进入赛时状态。这个篮球馆和旁边的棒球场的志愿者加起来,人数接近4000人。”

  记者在采访中发现,偌大的五棵松篮球馆,观众席和媒体席的地面都很干净,包厢更是清洁工作的重点。“每天都要擦擦。”一位女清洁工指着包厢说。

  记者还看到,场馆中的小卖部已经贴出饮料和零食的价格,一个冰激凌的价格大约是5元人民币,并不算贵。有意思的是,价目表上还有三种啤酒的价格,平均价格在8元左右。由于负责人不在,没人能确认奥运会期间在这里可以买到含有酒精的饮料。

  所有志愿者和工作人员都在五棵松篮球馆内忙碌着,前来“踩点”的各代表团人员却不多——有一个胖胖的美国记者站在馆内,很认真地观看“发奖仪式”,直到发现第一名的位置上挂着德国国旗时,才笑了起来。

  本报北京8月3日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