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美绑架亲生女“富爸”落网 真实身份遭热议(图)

美国“富爸”洛克菲勒及其女儿。

  中新网8月4日电美国联邦调查局(FBI)探员二日终于找到绑架自己七岁女儿的男子克拉克-洛克菲勒;这起案件发生后,执法单位展开全国性追捕行动,而这名男子的真实身份也引发热烈讨论。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FBI波士顿调查站干员表示,洛克菲勒已经在马里兰州巴尔的摩被捕,他的女儿丽嘉-斯托罗-博斯获救;洛克菲勒一周前在波士顿从他前妻手中绑架丽嘉。

  丽嘉“非常高兴”,而且也将与母亲博斯团圆。
博斯稍早神情忧伤地在全国性电视网呼吁前夫洛克菲勒释放昵称“史努克斯”的女儿丽嘉。

  FBI波士顿调查站首席特别干员表示,四十八岁的洛克菲勒因“一名关心此案的公民提供的线索”,使他孤立无援被捕。

  探员表示,冒充知名洛克菲勒家族成员的他,躲在巴尔的摩游艇码头附近的一栋公寓。他自己的游艇也停靠在这个码头。

  他被捕的时候“十分合作”。丽嘉非常高兴她的苦难已经结束。FBI干员说:“她说的一句话是,她很高兴看到好人,她非常高兴”。洛克菲勒将可能面临绑架与盗用身份等罪名。

  洛克菲勒生活富裕,在美国多处地方都有豪华物业,近日更用三十万美元购入“晴朗”号游艇。他平常至少运用着四个化名,标准石油公司创办人洛克菲勒的后人表示暂时没有证据显示克拉克是该位石油大王的后裔。

  另据英国《星期日电讯报》网络版报道:调查员已就确认洛克菲勒的真正身份取得重大进展。此人现年四十八岁,不用假名时,连车牌、社会安全号码、职业全都没有,并且完全没有纳过税,同年纪的美国人之中,这样的人甚少。联邦调查局承认这给予了他们困难。一名调查员上周更形容洛克菲勒有如鬼魅。

  多名认识洛克菲勒的人接受《星期日电讯报》访问时说,他平日小心翼翼地用新英格兰腔调说话,不过他们有时发觉其中夹杂了外语口音。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菲勒 | 克拉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