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海南一打工妹深夜遇危险 巧施妙计智斗大色狼

  南海网8月3日消息:在保亭打工的湖南籍女子刘某深夜遭一歹徒打劫,当歹徒要对其施暴时,刘某临危不惧,巧施妙计脱离险境。事后,沉着冷静的刘某向警方提供重要破案线索。保亭警方迅速出击,仅用8个小时将涉嫌强奸(未遂)的黄某抓获。

  女子深夜报案抓人

  “刚才我妻子遭一男子打劫,对方还要强奸她,请警方快去抓人。” 7月12日凌晨2时许,一名30多岁的妇女在其丈夫的陪同下,跑到保亭公安局加茂派出所报案。该妇女一脸惊恐,衣冠不整,浑身湿透。

  据受害妇女介绍,她姓刘,今年30岁,湖南人,几年前与丈夫来到保亭县城打零工。刘某说,当天晚上,她随同丈夫阳某骑摩托车到加答村委会小河沟电鱼,在丈夫电鱼期间,她一人在南茂农场红星队附近遭一男子打劫,男子要强奸她,她挣脱逃掉。

  接到报案的加茂派出所张翔所长立即将案情上报赵师局长。在赵局长的指令下率领民警陈智康、协警员吴小壮赶往案发现场。经受害女子指认,案发现场位于红星队附近公路的桥头附近。民警在现场没有发现有用线索,随后扩大搜捕范围,并发动当地村民协助警方抓捕疑犯。

  男子折返欲行不轨

  据了解,约凌晨1时许,当刘某一人骑车来到桥头等丈夫时,有一男子骑着一辆摩托车从加答方向过来。看到刘某一个人在此,该男子将摩托车停在刘某身边,上前问刘某:“你在这里干什么?”刘某说,她和老公来抓鱼。男子用怀疑的目光看着刘某说:“你丈夫在哪里呢?你一个女人在这里不怕有人抢劫吗?”男子不怀好意上下打量刘某。刘某有些害怕,就大声说丈夫在前边电鱼,马上就会过来。该男子骑摩托车往红星队方向走了。

  大概过了20分钟,一个光着膀子,下身穿着长裤的男子从红星队方向走到刘某的面前,突然用双手掐住刘某的脖子。刘某吓得大叫起来,男子凶恶地恐吓道:“你再喊我就掐死你。”

  这时刘某看清,男子就是刚才骑摩托车的男人。刘某努力挣脱,但被男子用力推下水沟。刘某倒在水沟里,同时,该男子也跳下水沟把刘按倒在水里并用一只手卡住刘的喉咙,另一只手摸刘的衣袋和裤袋,这时刘某拼命挣扎,用双手猛抓那男子的脸和脖子。该男子从刘某的裤袋抢到一部手机。

  巧施计谋脱离险境

  该男子脱掉刘某的衣服准备强奸时,刘某知道自己不是对方的对手,就问男子:“你是想要钱还是想要人,你不要伤害我,现在把我拉上岸,要什么我都可以给你。”该男子说:我要和你睡觉。刘某说:“我答应你,你先把我拉上岸,我们找个好点的地方。”该男子听后,爽快站起身,将刘某拉上岸。上岸后,正当男子要拥抱刘某时,刘某用力挣脱该男子的手拼命往红星队方向跑,边跑边喊:“有人抢劫了!救命啊!”听到女子的求救声,附近红星队的几个村民跑出房间,打着手电筒迎过来。看到有村民跑过来,该男子往加答方向跑了。此时,刘某的丈夫闻讯赶到,受害人刘某在其丈夫的陪同下,来到加茂派出所报案。

  记住车号疑犯落网

  据受害人刘某介绍,那名男子身高约有1.67米,其脖子多处被她抓伤,男子骑一辆红色摩托车。据刘某所说的摩托车车牌号,警方查到该摩托车套了一加油站老板的车牌。

  据加油站老板反映的情况,12日上午10时许,张翔所长带着几名民警赶到南茂农场一摩托车修理店,只见一名男子正在修理摩托车,该男子的脖子前后有多处伤痕,张翔所长与民警立即冲上前将该男子抓获。

  据警方调查,犯罪嫌疑人黄某某,32岁,是加茂镇共村委会人,其曾因犯伤害罪入狱8年,两年前出狱,在南茂农场一摩托车修理店打工。黄某某没有想到,受害人会记住他的套牌号码。

  7月28日,保亭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未遂)对黄某某批准逮捕。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