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四川汶川发生8.0级大地震 > 四川地震消息

甘肃卫生系统表彰300多名抗震救灾先进个人(图)

  中广网兰州8月4日消息(记者张磊)8月4日上午,甘肃省卫生系统抗震救灾先进表彰大会在兰州举行。大会对全省卫生系统在抗震救灾工作中做出重要贡献的78个单位和332名个人进行了表彰奖励。

表彰大会现场

78个单位获得表彰

  甘肃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维忠回顾了抗震救灾医疗卫生救援工作的情况,他说,在地震发生之后,甘肃省先后派出18支省级医疗队奔赴灾区一线,开展医疗救治工作,而灾区各医疗机构积极开展自救,及时抢救伤员。截止到目前,全省各级医疗单位累计救治伤员9940人。除此之外,甘肃省还组织了11批238人组成的卫生防疫队伍,深入灾区开展卫生防疫监督工作,确保了地震灾区无饮用水源污染、无重大食品中毒事件发生、无传染病疫情异常情况。

甘肃省卫生厅党组书记、厅长刘维忠简要回顾了抗震救灾中的工作

甘肃省副省长咸辉高度评价卫生系统在抗震救灾斗争中的贡献

  甘肃省副省长咸辉对卫生系统在抗震救灾中所做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在这场抗震救灾斗争中,全省医疗卫生系统紧急动员、快速行动,奋不顾身、救死扶伤,赢得了全社会和人民群众高度赞誉,广大医疗工作者以实际行动经受住了检验,无愧于“白衣战士”的光荣称号。

  她希望广大医疗卫生工作者要以高度的责任感投身于灾后医疗救治和卫生防疫工作中去,取得抗震救灾斗争的最终胜利。

共有332名先进个人获得了奖励

  甘肃省各市州卫生局、厅直各单位、兰州军区联勤部卫生部以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400余人参加了大会。
(责任编辑:张春蕾)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图 说 抗 灾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