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蒋介石曾孙蒋友柏学做父亲教子要有礼貌(图)

  蒋友柏常在自己的《白木怡言》部落格评论时事,有媒体记者目击他与老婆小孩吃晚餐,见儿子打喷嚏没遮口,不顾礼仪,他也照样纠正。

  人民网8月4日电 蒋友柏常在自己的《白木怡言》部落格评论时事,有媒体记者目击他与老婆小孩吃晚餐,见儿子打喷嚏没遮口,不顾礼仪,他也照样纠正。被问到育儿经,他不肯多谈。但他在部落格坦承曾心里正盘算其它事,随口敷衍小孩,事后发现小孩失望眼神,他又感无地自容,他强调,“我是在当了爸爸之后,才开始学习如何当爸爸”。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蒋友柏帅气、爱摆酷,镜头前只讲他想讲的,近年他结婚、生子、自创橙果设计公司,为了争取时间陪伴家人,他清晨6时上班、下午2时就下班,理由是“接小孩下课”。蒋友柏在部落格透露,“我坚守亲自参与小孩成长过程的promise(诺言),但要把父亲这个角色做到现在的程度,其实并不是那么容易”。他还表示要守住这个promise,包括限制他留在办公室陪工作伙伴一起打拼的时间。

  女儿“小玫瑰”很文静

  单调又规律的生活日复一日,蒋友柏却乐在其中,年初记者又目击夫妻俩又同赴幼儿园接小孩,蒋友柏出入有司机,坐的是LEXUS休旅车,全身穿着皆是潮流品牌,接了小孩,一家4口到信义诚品逛大街、顺道用餐。

  身为蒋家后代,蒋友柏被归为相当有想法的大顽童,他的儿子蒋得勇,算是顽皮小童,用餐时打了喷嚏,蒋友柏板着脸孔训斥:“咳嗽要怎样?”提醒儿子注意礼仪要捂住嘴。也许儿子正值好动年纪特别难教,媒体记者还发现全家搭车时,蒋得勇不断将头伸出外头吹风,十分危险,反观他的女儿“小玫瑰”,跟在父母身旁,总不多话,个性文静,与弟弟形成强烈对比。

  蒋爸爸生活规律

  时间 任务

  6:00am 上班

  2:00pm下班

  2:00pm-4:00pm遛狗、喂鱼、种菜

  4:00pm-5:00pm常与老婆接儿女下课

  5:00pm以后全家享受亲子时间,谢绝应酬

  深夜近日不定期在部落格《白木怡言》写作,篇篇都是破1000字长文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白木 | 蒋得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