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未做剖腹产婴儿出生即夭折 医院被索赔56万

  未剖腹产婴儿亡医院被索赔56万

  本报讯(通讯员黄艳霞)新的生命孕育新的希望,随着产期的日益临近,张先生和王女士夫妻俩对即将出生的孩子充满了期待,然而,让他们没想到的是,因医生未果断采取剖腹产,使他们的孩子刚出生就死亡。

记者今天获悉,房山法院受理张先生夫妇状告某医院一案。

  今年4月25日,张先生带着即将临盆的妻子到房山区某医院住院待产,当天下午,两人在病房中见到主治医生,王女士告诉医生,胎儿头部偏大,怕自然生产生不下来,想做剖腹产。医生回答片子中显示的是影像学的效果,胎儿实际头部没有那么大。第二天晚上11时40分,王女士因腹痛、羊水破裂进入产房。生产期间,产妇由于疼痛难忍多次提出要剖腹产,医生都没有理睬。张先生及王女士的母亲也多次询问产妇和胎儿的情况,得到的回答都是让等着,说胎儿已经露头了。

  直到4月27日上午9点30分左右,护士才把忐忑不安的张先生叫进产房,张先生看到妻子站在地上浑身打颤,孩子还是生不下来,便又和妻子一起求医生给做剖腹产,医生对此请求仍没有理睬……下午3点左右,张先生再次被叫进产房,这时的产妇已哭得泣不成声,下身满是血,护士告诉他们胎儿已抢救无效死亡,出生时尚有心跳。

  张先生夫妇认为,悲剧的产生是由于医院接生的医生严重不负责任造成的,是医生在产妇自然生产已经不可能的情况下,仍不果断实施剖腹产,才导致了胎儿的死亡。于是,他们将房山区某医院诉上了法庭,要求医院支付死亡赔偿金、精神抚慰金等56万余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