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守望奥运 > 奥运筹备消息

奥足赛期间上海体育场周边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


  奥足赛期间上海体育场周边将实施临时交通管制措施

  观奥足赛首选公交 找停车场跟着“Beijing2008”

  □晚报记者 陆慧 报道 制图 邬思蓓

  第29届奥林匹克运动会上海赛区足球赛,定于8月7日至22日在上海体育场举行。为确保赛事安全、顺利进行,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上海市公安局决定在赛事期间对上海体育场周边道路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昨天,上海警方公布了具体管制措施。

  ■管制时间

  (一)8月7日、8月10日、8月13日15时至22时45分;

  (二)8月12日17时45分至22时45分;

  (三)8月15日、8月18日、8月19日16时至21时;

  (四)8月16日19时至24时;

  (五)8月22日17时至22时。

  ■管制范围

  (一)零陵路(漕溪北路至天钥桥路)、天钥桥路(零陵路至中山南二路)禁止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通行(持有奥运上海赛区车辆通行证件及执行任务的特种车辆除外)。

  (二)中山南二路(天钥桥路至漕溪北路)、漕溪北路(中山南二路至南丹路)禁止货运车通行。

  据悉,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在每场比赛开赛前2小时至赛后1小时,对天钥桥路、零陵路等上海体育场周边的部分道路实施交通管制(管制内容见通告)。同时,关闭轨道交通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2号出入口 (零陵路近漕溪北路)和上海体育场站3号出入口(天钥桥路近零陵路)。届时,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视情提前或推迟交通管制时间,扩大或缩小交通管制范围。

  【交通便民提醒】

  轨交延时关闭

  按照国际惯例,上海体育场内将不设观众停车场。赛事期间,大部分公共交通线路仍将正常运行。市城市交通管理部门也已做好了延时关闭轨道交通的准备,保障观众能够顺利返回。因此,请观众尽可能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前往。

  从相应入口进场

  上海体育场共设有4个观众入口:中山南二路5号扶梯入口、天钥桥路3号、4号扶梯入口、零陵路2号扶梯入口。

  ● 1-11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1、2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3号口,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中山南二路上海体育场5号扶梯入口进入;

  ● 12-16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1号口、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中山南二路或天钥桥路上海体育场4号扶梯入口进入;

  ● 17-22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2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3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场站2号、4号口,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天钥桥路上海体育场3号扶梯入口进入;

  ● 23-32号看台的观众可从轨道交通1号线上海体育馆站2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馆站3号口,4号线上海体育场站2号、4号口出站,3号线漕溪路站出站,从零陵路上海体育场2号扶梯入口进入。

  自驾车绕行线路

  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

  (1)中山南二路—龙华路—龙华西路—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

  (2)内环高架龙华西路匝道下—龙华西路—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

  凯旋路停车场

  (1)中山西路—吴中路—凯旋路—凯旋路停车场;

  (2)虹桥路—宜山路—凯旋路—凯旋路停车场。

  看奥运球赛倡导使用公交 记者提前踩点自驾车停车绕行线路

  跟着“Beijing2008”找停车场

  □晚报记者陆慧实习生陈燕华报道

  上海警方召开新闻发布会,就奥运上海赛区足球比赛期间的交管措施进行了详细解读后,日前,记者当了回自驾车观赛的球迷,到赛场周边进行“踩点”。

  考虑到观众的切实需求,在赛事期间,将开辟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及周围道路、凯旋路停车场两个完全免费的停车场。

  记者选择的是市公安局建议的从内环高架龙华西路匝道下——龙华西路——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的绕行路线。一路上的引导标识易懂、醒目,找起来很简单。自驾车观众在路途中看到醒目的 “Beijing2008”字样交通指示引导牌,顺着指示标识就能顺利的找到这两处停车场。

  当记者来到天钥桥路1182号时,铁门紧闭。透过铁栅栏,可以看到对面还有个门,沿着马路绕过去,记者来到了龙华路276号——即天钥桥路1182号停车场。“这个停车场有两道门,都可进可出,若从中山南路经龙华路至龙华西路过来,就应该找龙华路276号这个门牌,也很方便。”停车场的石桂兴经理告诉记者。

  天钥桥路的停车场占地有25亩左右,可停放580辆小型私家车,也曾是“特奥会”专用停车场,“从‘特奥会’结束后,我们就全情投入到了2008奥运会的准备工作中,平整地面、圈划范围、人员培训等等,一切都就绪了!”石经理表示,停车场每天将安排12人,包括交警、消防、安检人员、停车场的工作值班人员,以应对各类突发事件,保证“车在人在”,赛前两个半小时就对车主开放,一直到最后一辆车被取走。

  记者了解到,从该停车场到赛场可选择104路公交车。龙华路276号(停车场)对面就是104路的终点站,只需乘坐一站下来对面就是上海体育场,也可以选择沿着龙华西路中山南二路步行,大约10分钟即可到达中山南二路5号扶梯入口进行安检。

  记者随后又来到凯旋路,发现附近有两个停车场,服务对象有明确区分。在凯旋路中漕路口,记者注意华亭宾馆2号门后面的引导牌上注有 “Beijing2008中漕新村停车场”,这是专供参赛者大巴、工作人员和警卫人员车辆停放的停车场。而向自驾车驾驶员们开放的是在凯旋路 “明申中心大厦”对面的凯旋停车场,这个停车场要比天钥桥路上的停车场稍小些,其他都相似。

(责任编辑:塔立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