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省2008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出征

  近日,省委组织部在福州举行2008年选聘优秀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出征仪式,欢送全省首批优秀高校毕业生赴农村任职。省委常委、组织部长于伟国代表省委、省政府给大家送行,希望他们融入农村,发挥所长,锻炼提升,实干为民,到海西社会主义新农村建功立业。


  于伟国说,选聘高校毕业生到村任职,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战略决策。希望选聘生要融入农村,尽快熟悉掌握农村情况,尽快掌握农村工作的方式方法,尽快进入工作角色。要发挥所长,深入农村实际,找准本村经济薄弱的症结所在和改变落后面貌的突破口,把握农村经济发展的客观规律;充分运用自己的知识优势和所学专长,当好农村政策宣传员、决策咨询员、科技普及员、村务协管员、文化小教员、活动组织员,帮助农民掌握实用技术,提高脱贫致富的本领。要锻炼提升,不断增进与农民群众的感情,密切与农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要实干为民,坚持以让农民群众得实惠、团结带领广大农民群众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实效,来体现为民负责,检验任职工作的成效。

  于伟国强调,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培养锻炼措施,根据大学生的专长,为他们干事创业、健康成长提供更为广阔平台。

  据悉,省委、省政府决定从今年起,连续五年每年选派600名左右大学生到村任职,并制定了一系列政策为大学生到村任职创造条件。我省通过自愿报名、院校推荐、资格审查、考试考核、体检和公示等环节,从省内外36所高校3788名报名的毕业生中遴选产生了首批479名。(记者李珂)
(责任编辑:张庆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搜狐博客更多>>

·怀念丁聪:我以为那个老头永远不老
·爱历史|年轻时代的毛泽东(组图)
·曾鹏宇|雷人!我在绝对唱响做评委
·爱历史|1977年华国锋视察大庆油田
·韩浩月|批评余秋雨是侮辱中国人?
·荣林|广州珠海桥事件:被推下的是谁
·朱顺忠|如何把贪官关进笼子里
·张原|杭州飙车案中父亲角色的缺失
·蔡天新|奥数本身并不是坏事(图)
·王攀|副县长之女施暴的卫生巾疑虑

热点标签:章子怡 春运 郭德纲 315 明星代言 何智丽 叶永烈 吴敬琏 暴风雪 于丹 陈晓旭 文化 票价 孔子 房价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伟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